前妻跑路了24(1/1)
作者:锦梨崽
    池建此时心里仿佛有万马奔腾,若不是为了王家的钱,他哪至于舍下那么多血本追求王双丽,花了好几个月的工资还有尹彤给的钱,结果王双丽现在和他要靠自己?

    他爸可还在医院里躺着呢,一大笔医药费还准备等着王家来出呢。

    看见池建面色难堪,王双丽以为是王老板的话刺痛了他,立刻焦急地解释道:“池建,只有我爸是那样想的,我绝对没有那么想,我知道你是一个自立自强的人,我爸想拿钱侮辱你,我绝对不会允许他这么做的。”到这,眼神十分明亮,恨不得立刻证明自己的真心。

    现在王双丽跑上门来,给了池建一个措手不及,但是又想到王老板就这么一个女儿,肯定不会真不管她,也就是任由她耍耍脾气,最后还是得乖乖哄女儿回家的,也就放心下来,拍了拍王双丽的背心道:“好了,没事,那你先在这住下来吧,不过有一点,父母年纪大了,我们不能和他们对着来,等下次你爸爸来找你,可不能再耍脾气了。”

    王双丽听在耳里,只觉得池建真是孝顺优秀极了,也不能反驳,当下只能闷闷地应了。

    接着池建帮她把行李箱拉进来,她才问道:“上次听叔叔身体不舒服,后来怎么样了?”

    池建叹了口气道:“还在医院呢,腰关节伤了,要做手术。”

    “啊?”王双丽听凉是真有几分关切,不过她也没多想,立刻,“那就赶紧做吧。”

    池建本意是暗示她家里没钱,让她回王老板那里要一点钱来,但是见王双丽这么懵懂的模样,只能地再直白一点:“谈何容易啊?做手术需要一大笔费用,我的钱全都给我前妻了,家里拿不出这笔钱了。”

    王双丽略有些担忧,不过关注到了其他地方去:“前妻?那个坏女人同意离婚了吗?”

    池建点零头,淡淡道:“这周末就回来签协议,办手续。”

    王双丽喜笑颜开:“恭喜你了,总算逃脱这个坏女人了。”接着她兴奋地又抱了抱池建,才松开他继续安慰道,“你看,好事一件接着一件,等处理完这个坏女人,我们可以先找人借点钱给叔叔做手术,你那么厉害,很快就可以挣到钱还给他们了。”

    王双丽一直在王老板的保护下长大,从来没有替钱发过愁,因此在她眼里“很厉害很优秀”的池建挣点钱应该是轻松无比,再加上池建之前请她吃的,用的都不错,还给池家请了保姆,以后不用给那个坏女人钱,池家的日子应该更好才对。

    但是,她却没想到,那些钱都是尹彤给的。而且,挣钱本就需要机遇,人脉和本金,而这些池建一样都没有就不了,池建本人其实最是个好逸恶劳,纸上谈兵之徒,每吹吹牛逼还行,真让他去和尹彤一样起早贪黑地挣钱,他受不了那种委屈。

    要不然之前也不会亏了那么多钱了。

    不过话已至此,池建一时也不知如何了,若是反驳倒显得自己确实没能力一样,只好先陪着王双丽收拾东西。

    王双丽带了一个巨大的箱子,展开来全是各种衣服包包,竟是半点钱都没带出来,她心情不错,一边哼着曲一边把尹彤的衣服从衣柜里扔出来,极为嫌弃道:“这个坏女人,拿了那么多钱,竟然买些破烂货色,这些衣服都是地摊上的吧。”

    着还皱着眉头踢成了一团。

    紧接着,她把自己的衣服整整齐齐地挂了进去,不过刚挂了几件的衣柜就满了,她不太满意道:“池建,咱们得换个大衣柜了,这个衣柜挂不下我的衣服,这些都是真丝的,不挂好会皱的。”

    池建站在原地看着她洋洋得意地把自己的衣服挂进去,把尹彤那堆对比起来确实可以称为垃圾的衣服踢成了一堆,心里竟有些莫名的滋味。尹彤也是爱过美的,她也曾拉着他在橱窗面前看那些光鲜亮丽的衣服走不动道,只是他生意赔了钱,妞妞治病要花钱,这间房子也要花钱,尹彤的衣服越来越少,也越来越破。

    她竟然从没提过要买衣服或者换一个大衣柜,还总是乐呵呵自己生丽质,穿什么都好看。每次她那样,池建都会嗤之以鼻,嫌弃得不得了,而现在想想,那其实是她为了保护他的自尊心,在强颜欢笑?

    他竟然觉得对尹彤有几分内疚?池建迅速打消了这个念头,他一定是疯了,尹彤那样的身份能嫁给他就是高攀了,应该内疚的是尹彤,不是他!

    看池建没话,面色怔怔的模样,王双丽关心道:“池建,没事吧?”

    “没事,没事。”池建急忙道,为了掩饰内心的想法,还立刻大手一挥,“买,我早看这个衣柜不顺眼了,家里你想换什么以后都可以换,只是现在先要给爸爸做手术,还得省着点来。”

    “恩。”王双丽鸟依蓉一笑,“放心吧,我还能不懂事么?诶,话上次的保姆去哪了,我看这里有点乱,叫她来收拾一下吧。”

    王保姆上次把一百元还回来就再也没来了,池建面色有点尴尬,道:“她家里有事,不做了。”

    “啊。”王双丽有点失落,看着池家好几没打扫的模样,忍不住犯了难:“那咱们还是得请个保姆啊,不然怎么吃饭,地上也没人扫,成什么样子,我可干不了这些啊。”

    王双丽不能做这些,那没有保姆前,是谁做的呢?

    池建忍不住想起尹彤每次不亮就起床,给妞妞做好早饭送她去幼儿园,又给全家人留下早饭,就赶紧去网吧,然后等到中午又回来给池父池母做饭,每次回来晚了还要被池母骂一顿,下午休息不得又去网吧,不用去网吧就在家里洗衣,拖地。晚上又去接妞妞,辅导完妞妞学习吃饭后,有时候网吧有事,她就在网吧呆一个通宵。

    他从来没问过,尹彤做这些累不累?因为在他看来,那都是理所应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