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25(1/1)
作者:锦梨崽
    而与此同时,他每只不过是起床吃饭,上个班后又回来翘着脚休息,等着吃晚饭,半点家务都没干过,妞妞的学习也不过是问几句就算了。

    池建还在怔忪地想这些事时,王双丽已经走到了池父池母的屋子,忍不住捂住鼻子叫道:“池建,这里好大味道啊,这是叔叔阿姨的房间吗,怎么比我们那个大一些?”

    池建走了过来,想起当时尹彤买这个房子时,池父池母年纪大了,让他们住得舒服一些,就把主卧留给了池父池母,就道:“恩,这里是主卧,我父母年纪大了,我想让他们住的舒服点。”

    王双丽不好什么,只看了看这屋子,略带了些嫌弃道:“阿姨也该打扫一下,这里头好大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死了,而且这个衣柜看着大一些,要是能搬去我们那边就好了。”她打开那衣柜,只看见里头一堆不知道干净还是脏的衣服,乱乱的挤成一团,散发着难闻的气味。

    她吓得立刻关上了衣柜,急忙冲到洗手间去洗手,大声叫道:“池建,那些衣服都可以不要了吧,太脏了,也太臭了,哎呀,恶心死我了,吃不下饭了一会。”

    此时池建已经有点烦躁了,但是还想着王双丽迟早会回到王老板身边,只能耐着性子:“好,等我妈回来就叫她丢掉。”

    王双丽这才满意,在的池家转了一圈,就忍不住点评了客厅得放个电视,房间都太了,以后要换个大的,装修审美不行,一看就是以前那个坏女人没审美等等,得池建头都大了,才止住了话头。

    她一把抱住池建,脸上带着几分喜悦:“太好了,现在我终于独立了,再也不用看我爸的脸色了,池建你也可以离婚了,以后咱们就幸幸福福地生活在这里好不好?”

    池建勉强地点零头,心里却想着王老板什么时候才能忍不住来找女儿。

    王双丽没注意他的面色,还继续开心地:“等以后咱们有钱了,就换一个大房子,这里就留给你爸妈住好不好,也不是我不愿意和公婆一起住,实在是不习惯呀,我看你爸妈不太注意卫生了,你看看这地上也脏,衣柜里也那么脏,我刚刚看洗手间池子都洗不干净,我是最受不了这样的了。”

    池建只好一一应下。

    由于池父还在医院,池建晚上还得去一趟医院,王双丽也急忙跟着去了,这会她还要好好在池父池母面前表现一下呢,她本来想买点水果,但是离开王家匆忙,光记得收拾衣服了,一点现金都没带,只好问池建要钱。

    池建听要钱给池父买水果,囊中羞涩的他只好婉言道:“没事,他们在医院吃得都挺好的,不用担心了。”

    结果去了医院才发现,医院配的营养餐,池母舍不得点,给池父在楼下买了两个馒头,两人正吃着馒头配咸菜,看得王双丽一阵无言。

    不是病人要补充营养么,这馒头和咸菜能有什么营养。

    池母见王双丽来了还算热情,毕竟她已经想好等王老板给了大房子怎么住的事,现在正对这个未来儿媳妇宝贝得不行,结果池建把她拉到一边,明了王双丽是从家里偷跑出来的,池母当时面色就冷了。

    这王双丽本来就不规矩,不然她儿子明明有家有室,两个人还睡到一块了,现在竟然从家里偷跑出来,连点钱都没拿?池母的不满意已经跃然脸上了,王双丽也不是傻子,对着池母的冷面当即有些讷讷的。

    两人坐了没一会就启程回家了,王双丽跑出来也没开汽车,两人走了一会,王双丽就想要打个车,池建此刻积攒了一的不耐烦已经忍不住了,只能劝她省点钱,现在不比在王家了,打个车就要一块钱,池家还得省钱给池父做手术呢。

    王双丽一时间有些委屈,一块钱在她看来根本就不算钱,有什么好省的,当即也气嘟嘟地,两个人相顾无言地往池家走着。

    等晚上休息的时候,池建想起王家的富裕和未来的前景,才略略柔和了些,对着王双丽哄了哄,王双丽毕竟单纯,这会又十分心甘情愿,百依百顺的,两人床头吵架床尾和,情意浓浓地滚到了一个被窝里,也不顾这会池建和027还没正式办理离婚手续的事。

    到了次日,池建要出发去上班,王双丽都还没起床。

    池建皱着眉头看王双丽懒在床上,忍不住想起以前尹彤都是早早起床,给他准备好衬衫西装,都熨得妥妥帖帖的而且还有丰盛营养的早饭,他一起床就可以享用了。

    但是现在他衣服也皱皱巴巴的,好几没洗了,肚子里空空的,王双丽还躺着,半分要动的意思都没有,这一对比,忍不住心里有点不悦。

    他看向王双丽道:“你不上班吗?”

    王双丽这会才睡眼朦胧地爬起来,还有点将醒未醒:“上班?我之前那是在我爸公司做个秘书,其实根本不去公司的,现在都和他吵架了,更不会去了。”

    池建愣在原地。

    王双丽继续道:“再,现在不是有你了吗,你不是最大的希望就是家里有一个安安静静等你回来的女人嘛,我就在这里等你好啦,对啦,中午我们吃什么,我去厂子附近找你?上次那家餐厅可不能去了,服务太差了,那个咖啡厅还行,不过那咖啡也就一般般……”

    确实,池建一直嫌尹彤在外头抛头露面,为零蝇头利和人交际逢源,没个娴静妻子的模样,他最希望的就是尹彤安心地待在家里,做好一个合格的妻子就行了。

    但是他从没想过,这个家里只有他一个人挣钱要怎么办,他一个月才几十块,厂子效益还不好,经常发不出钱来,这一家四口都得他养,王双丽还要去高档餐厅吃饭,还要换大衣柜,还想买电视机,池父还在医院等着交钱。

    以前有尹彤在,不用担心钱的问题,现在这些,却都是他的责任了。

    最后,池建几乎是深一脚浅一脚地逃出池家的,都没顾上回答王双丽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