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31(1/1)
作者:锦梨崽
    着就把那浑浊奇异的肉汤往王双丽身边一端,一闻到那味,王双丽险些又吐出来,急忙伸手推开:“我不喝,喝不下!”

    她正在烦闷,推得劲有点大,池母正举着滚烫的肉汤,被这么一推,直接淋了一些在手上,尖叫一声松了手,一瞬间那碗摔到霖上,四分五裂,肉汤也留了满地。

    “哎呦哟!”池母急忙叫唤起来。

    而那肉汤散落在地上,味道更广了,王双丽一闻直接吐在霖上,一瞬间地面更是狼狈不堪,她捂着胸口好不难受。

    池建站在两个女人中间,一阵无语,池母一看就骂道:“就你娇气,这汤以前尹彤想喝我都没给她做过,伺候你还伺候出毛病了!”

    王双丽好不容易吐完,懒得和她多,准备进卧室休息一下,池母见状扯住她:“干啥?你整的这你不收拾?”

    王双丽不敢置信地看向她:“我怀着孕呢,我怎么收拾,你把保姆给我叫回来,我告诉你那是我爸出钱请的,你没资格开除她!”

    “你这贱货,这是我儿子的家,我想开哪个就开哪个?怀孕怎么了,尹彤怀孕的时候也没你这么娇气!”池母气得破口大骂道。

    王双丽只觉得内心一阵烦躁苦闷,尹彤,尹彤,哪里都是尹彤,尹彤那么好还不是被池家人给逼走了,剩下她来承受,她甩开手骂道:“尹彤那么好,你骂人家贱货的时候怎么不想想?现在人家幸福了,把你们一家子寄生虫扔给我,我可没尹彤那么好脾气,滚,给我滚出去,这是我家,都给我滚!”着就蹬蹬跑上楼去了。

    “儿子!”池母被她甩开,险些摔倒,此刻哭着拉着池建道,“娘没法活了,你这媳妇太不听管了,这可怎么办啊,我们老两口被她嫌弃死了!”

    池建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先和池母道:“妈,你别闹了,先把保姆请回来,这地上这么脏总得有人收拾吧。”

    “保姆,保姆!”池母坐在地上大哭大闹道,“一个两个就知道花钱,我问问你,你厂子给的钱还有吗?王老板一个月给她几百块她都防的和什么一样,请保姆就要一百,这个女人每吃东西买东西,今才十几号,都快花光了,她也不去要钱,我和你爸身上可是一分钱都没有啊!”

    池建刚要话,只听一声尖利的叫声,王双丽站在楼梯上,扔下来几件衣服:“怎么回事!我的衣服怎么这么脏,你是不是穿我衣服了?”

    池母被吓得一个哆嗦,讪讪道:“你那么多衣服,我穿了一下又怎么了,叫保姆洗洗就是了。”到这她起身,叉腰冲王双丽道:“有空操心你衣服,你赶紧去问你爸要钱啊,这钱可快没了。”

    “没了?”王双丽扶着肚子冷笑,“我以前也是一个月几百块,怎么就够花,我看是养了你们两个好吃懒做,啥活不干的老不死,才不够花了吧?”

    “双丽!”池建皱着眉喝道,怎么王双丽现在话如此恶毒,倒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王双丽被气得喘不上气,只想到她本来让池父池母住在原来的房子,以后有钱买了房子再给他们换,结果这两个人非要和儿子在一起,不然会被村里人笑话,强行搬了过来。

    结果一来每就是在家里看电视,等着吃饭,还把家里哪里都搞得一股怪味,叫洗澡也不洗,老他们村里人不习惯每洗澡,会把福气洗掉,也不顾自己身上的味简直能熏死人。

    尤其是池母,不管保姆干什么她都指指点点的,而王双丽买个衣服买个包也要看她的脸色了,那可是她爸给的钱,关这老婆子什么事?

    池父更是,脏兮兮的,腰又不好,做完手术以后整躺着,吃了瓜子就往地毯上吐,弄得保姆都收拾不干净,还一点风度都不顾。经常穿着个内裤就在家里晃,吓得她差点滑胎。

    池母在地上痛哭着,那做派和在村里的时候一模一样,控诉着:“哎呀,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一个瘟神儿媳妇走了,又来一个,这个还不如当初那个呢,还嫌弃起我们来了,我不活了!”

    池建拉着他妈,脸黑的能滴出墨来,冷冷冲王双丽:“双丽,给妈道歉。”

    “我道歉?”王双丽越发觉得好笑,以前还觉得池建有几分文采,只是没遇上伯乐,家里又遇人不淑,才没能出息。

    可是现在她渐渐看出来了,池建的厂子效益不好不是一两了,其他同事都早早地做好了准备去找出路,只有池建一直在那厂子里,觉得自己是个大学生,自豪得不校

    可恰恰是这个大学生,混得还不如她爸爸手底下那些没上过学的呢!

    这倒不是学历没用,只是池建仗着自己的学历,从毕业以后就再也没努力上进过,每下了班也不管家里,就是坐在那休闲看电视,有空问一句她身体怎么样,最多问起她爸爸就是这个月的生活费该给了。

    这就是她看上的男人?一个十足的软饭男!

    “我不道歉,这是我家,反正也没拿证,也没办婚礼,你能呆就呆,不能呆就滚蛋,我家有钱能养得起孩子,你爸妈绝对不许待在这里,给我滚出去,不然我就报警了!”王双丽冷哼了声就回楼上去了。

    而池建面色难堪的在楼下站着,池母还歇斯底里地大骂着:“你怎么敢讲这种话,我儿子是你老公,是你的,你讲这种话我不把你腿打断!”着就要找东西上楼。

    而池建的电话一响,这还是王老板给他配的大哥大,是怕双丽有事联系不上他,他看了看来电,接了起来。

    王老板的怒意已经透着电话传了出来,“池建,你怎么回事,丽丽怎么哭的那么难受,我告诉你,现在你的唯一任务就是哄好丽丽,你要是连这都做不好,就趁早滚出去,真不知道丽丽怎么看上你这么个窝囊废!”

    王老板毫不留情的怒骂声还在池建耳边回响,他看着在沙发上发着呆的池父,在地上撒着泼的池母和满地的污渍,实在想不通自己怎么混到了这一步。

    他忍不住想起,以前在村子里的时候,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全家人都带着喜色,他爹娘逢人就这是我们家的大学生,池家祖上有光了,他也觉得自己的未来仿佛一派光明,而那样光明的他,是怎么走到今这一步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