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33(1/2)
作者:锦梨崽
    池建搓了搓手,时间在他身上留下了太多痕迹,尹彤比刚结婚时甚至还美丽动人,光鲜多了。而他却邋里邋遢,憔悴不堪,尤其眉眼间的郁结,看着甚至比实际年纪大了不少,他忍不住开口问道,“尹彤,我知道错了,我们复婚吧,妞妞不能没有爸爸。”

    027看向他,突然觉得十分好笑。池建是哪来的自信,觉得所有人都必须在原地等他,尤其是尹彤,就应该守着那么多年的心酸和被人背叛的屈辱,永远做好一块望夫石?

    池建等着027的回答,却看她脸上的笑容带了几丝嘲讽,刚要话,就听见妞妞开心地叫道:“王叔叔!”然后就朝着另一个男人飞奔过去。

    只见西装革履的王律师一把抱起了妞妞,冲她笑道:“怎么样,今在学校有没有拿红花?”

    妞妞嘟起了嘴:“没有!我作业题错了一个,老师没给我红花了。”热血首发 www. m.

    “啊?”王律师夸张地张大了嘴,然后皱起眉头道,“那今答应的冰淇淋可就…”

    “不行不行!我要吃冰淇淋,我要吃!”妞妞抱着他的脖子撒娇耍赖,“就吃一个嘛!”

    027看着妞妞撒娇的模样,忍不住微微一笑,如果过往妞妞的懂事是保护自己的盔甲,那么现在才是一个孩子的本性,但是本性也要管理,不然就成了恃宠而骄,她冲那边叫道:“王晨,好的可不能不算数,不能带她吃冰淇淋。”

    王律师冲着妞妞做了个为难的表情,悄声:“妈妈发话了,我可不敢不听。”

    妞妞知道王律师最怕她妈妈生气了,只能和大人一样叹了口气,十分沮丧。

    看着这些的池建浑身发抖,指着027道:“你…你怎么能这样,那是我的女儿,你是我老婆,你竟然…”

    “池先生,我们已经离婚很久了,妞妞的抚养费你也没付过,这些就没意思了吧。”027懒得和他纠缠,就准备离开了。

    池建急忙拦住她,又换了一副面色苦苦哀求道:“尹彤,我不能没有你,求求你了,回到我身边吧,我这次一定对你一心一意,好不好?”

    027看着他,失去了最后一分耐心,甩开他的手道:“池先生,你再纠缠,我就只能报警了,请自重。”完就和妞妞还有王律师扬长而去。

    只留下在原地喃喃自语的池建,“不可能,她是我老婆,不可能的。”

    他不知这样念了多少句,直到周边的人觉得不对纷纷散开,甚至有人报警来把他带走,医生检查了一番可能因为受了巨大刺激,出现了精神异常,至于是长期的还是短暂的就要看之后的发展了。

    工作人员只能根据身份证地址把他送回了池家,池父池母也不知道儿子怎么去了一趟省城就变成这样,但是他们也没地方没门路去问,只能在家照顾着儿子,不让他乱跑。

    而池家本就贫寒,这下更是入不敷出,险些吃不上饭,好歹每过一段时间,就有一个老乡上门送些钱和食物,也算是能度日了。

    而没人知道,那些钱和食物是027让人送过去的,她并不是对池建还有感情,只是他毕竟是妞妞的生父,她不想让妞妞在一个仇恨和自责的环境里长大,她要给妞妞的不仅是光明的生活,还是温暖坚强的内心。

    所以,她会让池家人不至于忍饥挨饿,但其他的,她不会多给了。

    在一个深夜,027给妞妞读完了睡前童话,看着妞妞现在越发甜美圆润的脸,忍不住亲了亲她道:“快睡吧,明还要去参加温馨阿姨的婚礼呢。”

    温馨和之前给妞妞做心脏手术时拜托的年轻医生,终于修成正果,明就要举办婚礼了,妞妞被选作了花童,而027也要当温馨的伴娘,按理来伴娘一般是没嫁饶女子,但温馨不许她推却,只必须是她。

    妞妞眨巴眨巴眼睛看向妈妈,问道:“妈妈喜欢王叔叔吗?”

    “怎么问这个?”027觉得有点逗,捏捏她的脸,“你懂什么是喜欢么?”
前妻跑路了3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