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恶毒3(1/1)
作者:锦梨崽
    “没樱”云倾尘大大咧咧地展示了一下自己身上并无伤痕,然后毫不避讳地拉住他的手臂道,“今我又有一个新朋友啦,你快来,我给你介绍。”

    着就把陆宸拉到了027面前。

    027:“……”

    陆宸:“……”

    陆宸仙君掩饰住眉宇间的不快,行了个礼道:“霓画公主。”

    027淡淡道:“陆宸上仙。”原来这位就是本书的男二陆宸上仙,一个合格的万年备胎。

    陆宸上仙看着027坐在那十分冷淡的模样,忍不住有些无奈,他也不知怎么得鳞的隆爱,非要在他和翊中间选一个来和霓画公主成亲,但这位公主虽然貌美,却素有嚣张之名,这可不是他所喜的。

    而反观云倾尘,虽然身份低微,但心地善良,见义勇为,又活泼可爱,尤其两人以前在凡间还有过几面之缘,一向彬彬有礼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陆宸上仙不知不觉间被她所打动。

    “不知倾尘怎么得罪了诸位?”陆宸上仙皱着眉头看向几位仙子。

    月龄仙子还没怎么和陆宸上仙如此近距离接触过,还有点羞涩,但一听他问起云倾尘的事,立刻快人快语道:“这里是瑶池,云倾尘身份低微,却硬要闯进来,上仙你这合适么?”

    陆宸上仙此时才反应过来这里是瑶池附近,确实,瑶池附近一向是后和公主等仙子所居的地方,寻常的仙子仙使不得应召是不能入内的,但看着云倾尘略有些茫然的模样,他还是忍不住心中一软。

    云倾尘一向善良大方,自由自在,从不以身份高低看待别人,自然也不会理解宫这些规矩,再她既然知道自己错了,下次肯定不会再犯了。

    因此陆宸维护道:“倾尘刚刚升入仙界,应该是不知道这样的规矩,你们好好清楚就是了,何必为难她呢?”

    众仙子:“……”

    月龄仙子已然气得面颊微红:“哪里为难她了,霓画公主大人大量不和她计较,让她出去就是了,但她还在这里公主也没她高贵,硬是赖着不走呢!”

    陆宸上仙听了此言,脸上忍不住微微一红,饶是他再站在云倾尘这边,也明白这是宫的规矩,他自生在宫,已然对此潜移默化地接受了,只好冲云倾尘歉然道:“倾尘,别的地方也很好玩的,我带你去别处转转吧。”

    云倾尘本来也打算离开瑶池了,但是看陆宸也向着她们,忍不住有点委屈,倒是更加倔了:“陆宸,你怎么也不站在我这边?这仙界一点也不像你的那么好,全是各种规矩,这里不能进,那里不能进,她们都因为我是凡人飞升就看不起我,我还不如不飞升,做个凡人都比在这快乐!”

    云倾尘和陆宸就是在凡间认识的,当时陆宸因为处理凡间事务不察,被一只妖兽所伤,而云倾尘虽然是个灵力微薄的修仙者,但还是义不容辞地上前保护他,也正是那样勇敢善良的云倾尘,才打动了陆宸的心,而后陆宸费心指导,她才飞升成仙的。

    这段027倒是也从系统那得知了,真实情况是以陆宸的仙力,对付那只妖兽还不成问题,反而因为云倾尘的加入,导致他束手束脚,最后竟让那妖兽逃窜了,而妖兽逃窜的过程中还把附近的一间村庄给祸害了。

    但这些都被陆宸忽略了罢了。

    “倾尘刚升入仙界,懵懂如初,此番冲撞了公主,还请公主宽宥些。”陆宸听云倾尘言语越发莽撞,只好赶紧向027道歉,怕她要对云倾尘发作。

    027则是冷眼望着他,这个男二可谓是十分钟情了,一路陪在云倾尘身边,之后还会为她伤,为她死,为她和男主铺平道路,真是万年好备胎,人家要去做备胎,她万万没有拦着的道理,只希望这些人赶紧从她面前消失。

    027立马道:“好,我这里还有事,不留你们了。”着就摆出了送客的架势来。

    云倾尘却更委屈了,死死揪着陆宸的衣服,忍不住道:“陆宸,你也觉得是我的不对吗?你变了!你和她们一样,都觉得我身份低贱是吗,我告诉你,我一点也不低贱,每个人只要有一颗善良的心,真诚地对待别人就不低贱!”

    027:“……”

    这话确实是没错,但是宫也有宫的规矩,瑶池这里有大量的仙灵和千百年的蟠桃树,因此才划分给后所居,若是寻常谁都能进来,只怕会影响此处的安定和蟠桃的生长,因此才定下了这么个规矩。

    按理来,云倾尘遵守这个规矩走就是了,027自诩从头到尾没过她低贱,偏生她自尊心如此高,脑子也不清楚,非要把这两件事扯到一起。

    而月龄可不像027一样只是在内心腹诽,她的怒气已经压不住了,也不顾陆宸在场,咬牙骂道:“谁你低贱了,在这里胡搅蛮缠地卖可怜,看了就让人生气,真是上不得台面!”

    陆宸仙君的眉头轻轻皱了,一时间云倾尘在旁边质问着,月龄在另一边反驳着,他倒是微微有些头大。

    正在此时,一道劲风飘过,本书的男主角华丽登场,只见一袭火红的衣袍上绣着金色的纹路,俊美阳刚的男子头上戴着金冠,骚包的装扮也掩不住那张带着怒气却依旧丰神俊朗的面容,正是男主角翊上仙。

    027感觉此时脸上都能飘下三道黑线,而男主角翊刚一落地,看见云倾尘和月龄等几位仙子正闹作一团,同样地眉头一皱,但他脾气可就没有陆宸那么好了,袖袍一挥,月龄几位仙子直接向后倒去,云倾尘则是被他揽入怀郑

    027见状极为不悦,她对这个作者的三观越发无语,一个仗着自己“善良无知”四处闹事,事化大,大事化全的女主角,一个推波助澜,不问是非,自以为是的男主角,真是绝配。

    她素手一挥,起身将几位仙子接下,眉目冷淡地看向翊:“上仙这是何意?一上来不问对错就先动手?”

    翊上仙容貌俊美,只是眉目间带着些不耐烦:“能有什么对错,你们一向在宫中嚣张跋扈,自以为是,尘儿是个新飞升的地仙,你们就欺负她,难道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