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恶毒5(1/2)
作者:锦梨崽
    翊皱起眉头,越发觉得霓画真是尖牙利嘴,毫不吃亏,但是云倾尘已然晕了,他当下取出怀中的仙丹,喂在云倾尘嘴中,半晌,云倾尘才幽幽醒转过来。

    那仙丹是三元丹,吃一颗可以涨百年仙力,还是帝赏给翊的,他也不过只有一颗,翊用起来还真不心疼。

    翊见云倾尘醒了,才松了一口气,云倾尘则是哭哭啼啼地靠在他怀里,不住地:“翊,我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027倒觉得这话应该去和那些死聊人,或者给他们立个碑,或者帮他们攒点福报,在这哭哭啼啼地求翊的安慰管什么用?

    翊当然是语气温柔得能滴出水来,不住地安慰着:“不关你的事,是他们自己运气不好。

    只是云倾尘还是哭得不行,嘴里道:“不可能,霓画公主都了,全是我的错,呜呜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翊冷冷扫向027,喝道:“你给她道歉,那些不管她的事!”

    027:“……”

    她微微摇了摇头,自觉这些人在此真是污染了瑶池宁静祥和的氛围,转身便准备离开。

    而翊见状,心里一恼,一手向着她肩头抓来,027没料到他如此大胆,一下子被他抓住了肩窝,翊略一使劲,狠声道:“我,你给她道歉,听不懂吗?”

    这霸道总裁的口气是怎么回事?027只觉得肩上一阵痛麻,忍不住面色扭曲,不顾周围仙子们的惊呼,一下子挣脱开翊的禁锢,一巴掌就朝着他脸上打去。

    她想打他,很久了。

    这个欠打的男主角,真的是怎么看怎么恶心。

    这一巴掌狠狠地扇在了翊脸上,翊一时闪躲不及,被打得脸上一红,嘴角都流出了些许鲜血,他怒道:“你!你敢打我?”着也不顾027的身份,一掌朝着她打来。

    这一章虎虎生风,显然挟裹了不少仙力。

    027冷哼一声,全力回了一掌,一时间两人各自倒退几步,只是翊不愧纵英才,年纪轻轻已经是上仙,仙力确实比她深厚,虽然同时推开,但027感觉胸口一阵翻涌,手指也微微有些颤抖。

    翊没想到她会回手,印象里霓画公主虽然骄纵,但遇上他总是带了几分害羞,一副鸟依饶模样,今竟然变了一个人一样。哼,一定是这个女人善于伪装,一点都不像尘儿那么真实。

    027吃了这么一个亏,岂能善了?现在她的想法已然变了,翊和云倾尘这种性格,只怕她再想躲也躲不及,迟早有一麻烦要找上门来,既然躲不及,那她就让他们不敢找他。

    想到此,她凤眸微微一眯,手中幻化本命长剑朝华,浑身燃起火焰似的光芒,冷声道:“诸位做个见证,今日是翊上仙先要为难于本公主,本公主为保族颜面,只能与他斗上一斗了。”

    着一剑朝着面色凝滞的翊劈了过去。

    翊闪躲一下,此刻略冷静了一些,没想到事情竟进展成这样,霓画毕竟是族公主,他怎么可以真与她动手?
仙女不恶毒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