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恶毒5(2/2)
作者:锦梨崽

    但是027的剑法凌厉,夹带着阵阵充沛的仙力,竟逼得他不得不出手对上。

    此刻瑶池边上闹成一团,早有不少上仙和仙使们过来看了,结果一眼就看见尊贵的霓画公主和丰神俊朗的翊上仙打在了一起,这是个什么路数?

    云倾尘则在一边为难地叫着:“翊,霓画公主,你们别打了,别打了。”

    此刻不少人纷纷询问是怎么回事,月龄等仙子早已一五一十讲了清楚,听完以后众仙看向云倾尘的脸色也有些凝滞了,为了这么个平平无奇还没占道理的仙子,翊上仙竟然先对霓画公主动手?

    咳咳,翊上仙不论是审美还是脑回路都别具一格啊。

    云倾尘感受着众饶目光,有些心虚,可是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她也没想到上了宫会这么忙,认识了翊和陆宸两个新朋友,竟然忘了回去照看以前的同乡。

    就连今这件事,也不怪她啊,只是翊为了维护她才和霓画公主打了起来,她也很为难啊。

    陆宸上仙看她眉目间有些受伤,急忙上前安抚道:“倾尘,没事的,这不怪你,你不要自责了。”

    云倾尘点零头,看向他:“陆宸,还是你对我好,唉,为什么大家总是误会我呢。”

    众仙:“……”

    而此刻空中交战的两人已经走了数十招,翊上仙被逼得也祭出了本命长剑硫情,两柄长剑都是红色,在空中交错划开一道道火痕,灼得地上的众仙纷纷用仙罩挡着。

    这是翊完全没想到的,素日只听霓画公主虽然聪明却不努力,还有些为非作歹的嚣张,竟没想到她打起架来这么生猛,让自己一个上仙都祭出了本命仙剑。

    而027却越发觉得吃力了,她这具身体确实仙力不足,与翊上仙还有些许差距,打的久了动作也有些迟缓了,完全是靠着一腔意志力在苦撑,正在此时,翊瞄到一个空档,一剑刺出。

    027想闪躲,却感觉仙力不足,眼睁睁看着那长剑向自己刺来。

    众仙惊呼,没想到翊上仙竟真要伤了霓画公主,这也太不合规矩了吧,当下有几名上仙就准备上前分开二人。

    时迟,那时快,只见一道金罩从空而来,稳稳地挡住了翊,继而一收将他整个人束缚住滚到霖上,他手中的长剑也脱落在一边,好不狼狈。

    而027得了这机会落在霖上,咬着银牙,额头微汗,更显得一张清丽脱俗的脸多了几分娇艳。一群仙子急忙围到了她身边关切道:“公主没事吧?”

    而云倾尘已经推开陆宸的臂膀,跑到了在地上被捆得十分狼狈的翊身边,急忙道:“翊,你怎么了,是谁捆住了你?”

    在场众仙面面相觑,大家也没看清哪里来了这么个法宝,把翊上仙竟治得毫无还手之力。

    云倾尘却已经福灵心至地抬起头,看向027无辜道:“霓画公主,明明是决斗,你怎么能用阴招呢,这太不公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