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恶毒10(1/2)
作者:锦梨崽
    话分两头,在蓬莱仙山睡了一晚醒来的027又恢复了精神,昨虽然爬山很累,但是获得的仙力也不少,很快治愈了她身上的疲惫。

    而且蓬莱仙山的空气十分清新,飘着淡淡的草木香气,令人心情大好。

    她出门来,只看见又一个纸人捏的仙使向她行了个礼道:“公主,神君请您去主殿。”

    今日日头起来,才看到蓬莱仙山的全貌,原来蓬莱居也不算,前前后后也是个广阔的仙殿了,主殿应该是少离神君所居之处,少离唤她可能是对她有什么指导吧。

    鉴于昨晚因为不相信少离神君险些错怪了他,027今十分从善如流地就去了,只想着少离神君定是要指导她的修校

    但,现实很快打了她的脸。

    少离神君在阳光映照下,一张如玉的容颜越发称得上绝色,眸色流转间竟有不出的风华,倒比她这个女人还美了几分,见她来得如此迟,还嗔道:“等了你好久了,真够慢的。”

    027几步上前,行了个礼道:“神君,仙来迟了,不知神君有何指点?”

    少离神君看她清丽脱俗的一张俏脸带着些许尊敬,忍不住微微一笑,继而装作十分正经道:“本君觉得饿了,你去做点早饭来吧。”

    027一愣,看了看周围纸人捏的仙使们,神君随手一捏就是个仙使,竟然让她去做饭,这是什么道理?

    少离看她眸色,忍不住眸中些许促狭:“怎么?你修行之心如此不诚?给本神君做点早饭也为难你了么。”

    “不敢。”027收敛神思,只当这位神君确实是阴晴难定,不过确实自己上门求教,给神君做顿早饭也是应该的,当即就拔腿去了厨房。

    一炷香后,027端着一盆粥走了进来,然后又进了厨房,拿了两只刚煮好的鸡蛋放在桌上,烫得她赶紧摸了摸耳垂。

    却没注意到,少离神君的眸色在她圆润洁白的耳垂上喑了一转。

    027给少离呈了一碗粥,接着带着几分不易察觉的希冀看着他,少离心中微微一笑,继而喝了一口。

    白粥本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做的食物,随便煮煮也不至于太难喝。

    但也难为027了,将一碗白粥有些地方煮的米都还生,有些地方却已经烂得舀不起来,还带着股焦味。

    实际上是她开始先撒了一些米进去,然后用施法变火煮粥,结果没控制好,火太大了,煮成了一锅稀汤,她只好又撒了一点米进去,想中和一下,才成了这股奇特难言的风味。

    “好喝么?”027看少离喝了一口并没发表意见,忍不住问道。

    少离微微一笑,唇边绽放了绝代风华,只是那神情间仿佛有些淡淡的伤感:“好喝。”

    这碗半熟半焦的粥,与他记忆中的味道一样,怎会不好喝?

    027半信半疑地自己尝了一口,接着吐了出来,深深怀疑少离的味觉已然是坏了,这位神君年少便有战神之称,想来是历经过不少苦难,估计味觉已经损得差不多了。

    027满怀同情地看了看少离,继而把他那碗推开一些,道:“不然还是别喝粥了,吃鸡蛋吧。”

    煮鸡蛋总不会有问题吧,027心里有些愧疚,帮他磕了一个鸡蛋,然后眼睁睁看着那鸡蛋白软趴趴地摊开,蛋黄呈液体一样流下来,把她的手流了个遍。
仙女不恶毒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