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恶毒16(1/2)
作者:锦梨崽
    看着翊的眼睛都亮了,027默默向后退了一步,怕作者给的女主光环亮瞎她的眼睛。

    翊强撑着起身,冲云倾尘道:“尘儿,你怎么在这里?”

    云倾尘见爱人终于恢复了记忆,忍不住扑上前去,在他怀里哭着:“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太好了,你又回来了。”

    她这大力一扑,整的翊又吐出一口血来,她急忙擦了擦他唇瓣的鲜血,眉间涌上一股担心道:“你不会怪我吧?我也是怕你受骗才这样做的。”

    在翊眼中,云倾尘的模样如此动人,眼里含着真挚的泪花,他怎么舍得怪她,因此他坚定地摇了摇头:“没事。”

    哪怕他仙力大半受损,历劫不成,仙体不稳,回去可能要调养生息许久才能恢复过来,也没事。

    他永远不会怪他的尘儿。

    而陆宸在他们身后,唇边无声地涌出鲜血,即便如此,身上的疼痛也抵不过他心里的痛。

    027十分佩服女主以一己之力让男主男二都身负重伤,但是时间确实不等人,她轻声道:“既然事情解决了,我们就快离开魔族吧。”

    此时,青璃跳了出来,一把拉住翊,眼里含泪道:“翊,你不要我了吗?我们在凡间快乐的日子,难道你都忘了吗?”

    翊看向她,一时间有些纠结,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做凡饶时候只觉得青璃十分美貌动人,吸引了他的目光。相比之下,云倾尘就平平无奇,略显无趣了。

    但现在青璃在他眼中却怎么也抵不上云倾尘千分之一。端最快m..c/o/m

    想到自己曾经失去记忆,竟然做下对不起尘儿的事情,翊就忍不住有些不悦,冲青璃冷冷道:“那时的我失去了记忆,你一个魔族之人,趁机勾引我而已,我不怪你就是好的了!”

    在他看来,青璃一个魔族之人能与他共度凡间些许时光,应该感恩戴德才对,怎么可能还敢要他负责?

    而青璃听了这话,脸上显露出不敢置信的神色,喃喃道:“你过我是你见过最美最好的女子,你过会与我一心一意,你都忘了吗?”天才一秒记住m.

    云倾尘听了这话一声嘤咛,倒在翊怀里,满眼伤痛。

    翊见状更是立刻抱住她,冲青璃冷冷道:“那都是我失忆时的,算不得数!”

    “好好好。”青璃气得咬牙切齿,看向云倾尘,“你当真是好手段,好一朵白莲花,先是诓了这位陆宸上仙在这里缠缠绵绵,又把我夫君给抢走,我还以为你们族整日讲什么礼仪道德,原来都不算数!”

    翊皱起眉头看向她,目光阴沉:“尘儿冰清玉洁,心思单纯,我不许你这么她!”

    青璃冷笑一声:“冰清玉洁?心思单纯?你刚刚进来没看见他俩衣衫不整的躺在一起吗?我看你头上是好大一顶绿帽子才对!”

    翊想起刚刚进来,云倾尘确实衣衫不整地在陆宸身边,顿时脸色一沉,看向云倾尘和陆宸的目光多了几分怀疑。

仙女不恶毒1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