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恶毒23(1/2)
作者:锦梨崽
    “天翊”一言不发,只是带着她向山上走去。

    云倾尘有些害怕,抽回自己的手道,“天翊,不然我们还是回到陆宸那儿吧,我有点担心他。”

    “天翊”转过头来,看向她的目光已经带了几分冰冷:“回陆宸那儿?你还真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跟着陆宸二十年,转头跟着我走,现在又说要回去,你这样反复无常,生性淫|贱的女人真是该死!”

    “你,你怎么这样说我?”云倾尘不敢置信地退后几步,她的天翊怎么会如此说她呢?

    “天翊”突然爆发了一阵冷笑:“你真是太好骗了,随随便便就把你骗出来了,哈哈!”

    只见“天翊”的容貌发生了改变,变成了一个云倾尘并不认识的年轻男子,眉宇间倒是与天翊有几分相似,云倾尘喃喃道:“你是…”

    “天翊是我父亲,而我母亲叫作青璃。”那男子目光如炬,燃烧着熊熊的仇恨火焰,“当年我还小,被我母亲所化的魔气将我带回了魔族,这些年我一直在别人的嘲讽和嫌弃中长大,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如果没有你,我们才是幸福的一家,所以我一知道你回到了这里,就赶不及来找你了!”

    原来他竟然是当年天翊和青璃的孩子,那个在魔门之战中消失的幼童。

    “你不能伤我,你父亲当年最爱的就是我,我们是真爱,你怎么能伤害我?”云倾尘向后退了几步,十分害怕地说道。

    “真爱?”男子仿佛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笑个不停,继而道,“什么真爱,只不过是你们这些自私人寻找的借口罢了!我母亲被你们逼死,我们一家失散,我受尽了颠沛耻辱,这一切,都得你来还!”

    说着,他手中幻化一股黝黑的魔气,直接朝着云倾尘打去。

    云倾尘现在只是一个毫无仙力的凡人,那魔气直接打过她的胸口,她感觉胸口一冷,接着软绵绵地倒在地上,看着那男子想说话,声音却十分微弱:“那…不是我的错啊…”

    只是她的气息幽微,一句话还没说完就断了气息。

    那男子冷笑一声,看着她的尸首,抬起头向天喃喃道,“娘,我终于为你报仇了。”

    然后就将云倾尘的尸首踢下山崖,扬长而去。

    云倾尘这一生,从未主动害过人,但许多人却因她而伤而死,最终落得如此下场,谈不上是天意,但也有几分咎由自取的意味。

    而027在凡间游历了一段时间,历经凡间百苦,越发对人生的无常有了体会,在一个夜里她飞升成了上神,那三道历劫雷劈的她皮开肉绽,她却反而笑了。

    原来少离当年,受的便是这样的雷刑,而她已然是上神,自然知道了哪有什么走路,做饭,睡觉便能修行的法子,不过是少离当年给她体内传入了浓浓的仙力罢了,若不是那样,只怕也不会落得以身封魔门的下场。

    这一世,终究是她欠了少离的。

    有“自我治愈”技能的027虽然受了三道雷,但很快也痊愈了,回到天宫后,027便启动了数据传输,将身体交回给了霓画,不知为何,她不想在这个世界多待,也许呆久了,她会再想起那个爱诓她,又为她挡了天雷,葬身魔门的少离神君。

    而等她开启数据传输的时候,她终于想起少离投身魔门前说的那两个字,是“晚晚。”

    只是他为什么会唤出晚晚来,已经没人能对027解释了。

    一切终于尘埃落定,027又回到了主位面,成为了那个刀枪不入,无欲无求的惩戒者。

    这一次霓画公主留给她的依旧是一千数据节和一个技能“仙运”。
仙女不恶毒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