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5(1/2)
作者:锦梨崽
    那边兔子还在轰炸她的qq。

    兔子:“你没事吧?别被那些言论影响啊,李明也真是的,服了,作为一个战队领队跟自己队长过不去,脑子有病么。”

    李明那可不是脑子有病,反而是太精明了,知道有她这个队长在,清风就不可能是他的天下,所以要限制她的势力,搞臭她的名声,乃至把她赶出清风去呗。

    027回复兔子道:“我没事,小case。”

    她也不是安慰兔子,她是真的没事。

    不论是上一世的卫珂,还是这一次的027,都不会被网友不知实情下的狂喷给带跑了节奏,她的眼里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比赛。

    既然跳梁小丑要搞事,那她就用实力证明,到底是谁不配留在这个队伍中。

    027回到基地就开始了训练,越是处于金字塔顶尖的职业选手,越要对自己有高标准的舞台,赛场是唯一的试金石,你对这份游戏的热爱和态度,全都在里面体现。

    大家都以为职业选手最紧张的就是在场上的那几十分钟乃至几小时,但事实上,在训练的每一分每一刻,职业选手都不曾松懈过。

    每一秒,只要你松懈,对手就会取下你的首级,收获你的胜利。

    正是因为失败过,体会过看着别人摘取胜利果实的痛苦,才不敢松懈。

    正是因为疼过,才知道胜利是什么感觉。

    虽然遭遇了比赛失利和网络暴力的双重打击,但027的脸上依旧云淡风清,每天都准时到达基地进行训练,从未缺席过任何一次合训和例会。而李明就算想针对她也找不出什么纰漏,只能说些阴阳怪气的话,但027理都不理他,更让他觉得自己被看不起了,心中暗暗恼怒不已。

    在027坚持训练的时候,清风战队迎来了一名新的选手—转会选手林蜜。

    林蜜是从另一个战队转会过来的,听说是李明向清风高层强力推荐的,作为队长,清风高层还是考虑了027的意见,向她询问了一下林蜜是否符合清风战队现在的需求。

    林蜜以前玩的也是adc,只不过水平就那个样子,按027来想,肯定是不符合清风战队目前的需求,但是结合上一世的经验,她就算反对,李明也会使劲办法把林蜜招进来。

    因为李明和林蜜早都勾搭上了,不过这可是有违战队的纪律,存在性贿赂的可能,因此这俩人表面还装得什么都没有,十分清白的模样。

    所以027这次也没再拒绝林蜜的加入,只说既然领队推荐了,那就按高层的意思来吧。

    而李明看027没有持反对意见,还觉得十分得意,看来他上次发的微博让027知道了厉害,也意识到他才是战队的领导。

    总之,过了一周,林蜜就正式加盟了清风战队,虽然本人和p图后的照片有些差距,但是还算是个唇红齿白的小美女,人如其名,脸上时刻带着甜蜜的笑容,倒是让人讨厌不起来。

    “大家好,我是新人林蜜,主要玩adc位置,请大家多多指教。”林蜜穿着一身白色的连衣裙,捂着胸口鞠了个躬。

    几位男生的眼神都直了,果然女人就应该这么甜甜蜜蜜的,他们那个队长vic虽然长得也还行,但是整天板着一张脸,从来没穿过裙子,一骂起人来就吓得腿都软了,哪比得上林蜜这么温柔啊。

    “欢迎,欢迎啊。”李明带头鼓起了掌,众人也跟着鼓掌。三思
电竞大佬回来了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