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7(1/2)
作者:锦梨崽
    027看林蜜脸上十分不服,当下有点失望,她可没那闲工夫对付林蜜那点脆弱的自尊心,而是作为前辈真心想指导一下林蜜。平心而论,昨天对上破云的战斗,林蜜发挥的十分一般,若不是团队四保一的策略,只怕她的数据不可能这么好看。

    而与027猜测的没错,李明在赛前专门给几个忠心的队员还有教练都嘱咐过了,无论选择阵容还是赛场对阵,都必须率先保护林蜜的安全,给林蜜足够的输出空间。

    而这种打法,极为僵硬,若不是清风的整体实力比破云强了太多,但凡一个稍微靠谱点的队伍,都能让清风输得极惨。

    没想到,林蜜竟然沉醉于这短暂虚假的胜利,半点提点都听不进去,倒是让她有些失望了。

    正在此时,队员们陆陆续续地进来,李明则是最后慢悠悠地来临,挑衅般地看了027一眼,就拍了拍林蜜的肩道:“林蜜,昨天打得很好,你这样优秀的adc真是少见,再接再厉!”

    这话本是鼓励,但配上今早027对她的那些“指点”,林蜜只觉得此刻浑身难受,脸从白到红,又从红转白。

    李明看了看她难看的脸色,忍不住有些疑惑:“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林蜜深吸了几口气,看了看027,强忍下内心的怒火,换上一副挣扎难过的表情来:“领队,我没事…只是下场比赛我还是别上了。”

    “怎么了?”李明看她睫毛微微颤抖,仿佛极为害怕的样子,恍然大悟地看向027,怒目而视:“卫珂,你就是这么做队长的?新人刚打一次比赛抢了你的风头,你就开始恐吓警告?这就是你作为前辈和队长的风度吗?”

    027看向林蜜,目光冰冷。

    而林蜜越发的胆颤起来,抬起的双眸中已经带了些许泪花,只是还故作坚强地忍着道:“没有,队长没有恐吓我,是我自己觉得自己打得不好,以后还是队长来打吧。”说完她还忍不住滴了一滴泪,急忙擦掉,冲大家抱歉地一笑。

    十足一个被威胁还努力为对方说话的受害者。

    顿时其他的队员看向027的目光也有些复杂了,没想到队长对新人这么大敌意?

    027忍不住觉得有些无趣,她本意是为清风战队寻找一个合适的adc才费心指点林蜜,没想到林蜜不但不领情,还在这里耍这些无聊的小心机,真令人失望。

    把这份心放到游戏上该多好。

    而李明气得一拍桌子,指着027道:“卫珂,你给我道歉,你怎么能这样对新人?你耍大牌真是越来越严重了,真以为我们清风没了你不行吗?”

    027唇边浮起一丝嘲讽的笑意,靠在椅背上,淡淡道:“没做的事,为什么要道歉?”

    “你没做?你没恐吓林蜜,林蜜为什么让给你打?她的数据和能力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你问问这里谁会相信你?”李明气得不行,只觉得这个队长越发可恶碍眼起来。

    “我信。”靠在角落的董武晨终于觉得无聊,嚼了嚼口香糖道。

    李明冷哼一声,谁不知道卫珂对董武晨有知遇之恩,当年她非说这个董武晨有天赋,叫一个毫无职业经验的直播选手加入了清风战队,虽然能力还行,但脾气和卫珂一样臭,是个管不听的愣头。

    这种人在队伍里越多,队伍就越不好管理。56
电竞大佬回来了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