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8(1/2)
作者:锦梨崽
    027:“……”

    是什么给了神光战队勇气,敢选一个出道玩了七年adc的人来做打野?

    又是什么给了神光战队勇气,觉得她一个成名adc兼清风队长会同意这个略显奇葩的请求?

    飞羽见她一直没有回复,十分无奈,就连他自己也觉得这个邀请太天书奇谈了,但是他们确实缺的是一个打野,而且他们队长可是就要卫珂来做,小祖宗都发话了,他能有什么办法?

    飞羽只能加大筹码道:“vic,我知道这有些强人所难,但只要你肯来,所有合约都好谈,我们会给出让你满意的价格,也会处理好一切后续工作,你只要专心比赛就可以了。”

    027倒是不太在意钱,虽然清风战队给的工资不算高,但养活她自己还是没问题,她也没过多的物质需求,因此还是有些迟疑。

    飞羽继续道:“我们战队已经连着拿了两年冠军,明年世界赛的目标也是冠军,来我们战队,我们可以构建一支最强战队,冠军手到擒来。”

    027微微一动,确实,以神光的配置她相信能打好这一年的世界赛,不过对她一个已经成名的adc,突然转型去打打野,万一她磨合不来呢?

    但她也没有果断拒绝,027本就是一个善于迎接挑战的人,当下道:“哪天先试训一下看看吧。”

    飞羽一看这就是有戏,急忙道:“好,放心,等你时间安排,清风战队最近还有比赛吧?等季中赛完了我再联系你。”

    “行。”027退出了聊天窗口,倒是想到另一个问题,她去了神光,董武晨怎么办?

    平心而论,现在李明对她和董武晨可谓是深恶痛绝,董武晨那种张扬性子,把他留在这里也是被雪藏的命运,她可不能做出舍弃朋友的事情来。

    ……

    车到山前必有路,027暂时也没考虑这事,毕竟她现在人还在清风,就要认真对待清风的每一场比赛,下一场比赛是季中赛的最后一场,打赢这场比赛,清风就可以拿到季后赛的门票,也就离世界赛的舞台更近了一步。

    上次李明对着027发了一顿火,结果等到了例会上又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还说下一场还是由她出场。

    027看他那副圆滑精明的模样,不由觉得有些好笑。

    李明这一场会让她上,只因为这一场的对手可不像破云战队那么好打发了,这一场的对手是鹿鸣战队。

    鹿鸣战队也是近几年的一支强队,本来是几个刚出茅庐的小屁孩,自己搭了个草台班子,组建了战队,结果随着一路的磨合和进步,竟然越来越强,去年还进了世界赛,可谓是一只势头正猛的新生战队。

    在027看来,鹿鸣的成功是必然的,有一次她也碰见过鹿鸣战队的队员们,那一场比赛虽然鹿鸣输了,但是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兴奋和激动,在走道里就不停地讨论这场比赛还有哪里可以做好,大家毫不在意谁是主要责任,关注的只有游戏本身。

    这款游戏,本身就是留给这些专注游戏本身的人来玩的。

    反观清风,从个人实力上来说,不少老将都比鹿鸣的队员更有经验,更有意识,但是大家的心已经散了,许多人关注的不在是游戏,而是自己的工资,粉丝数,舆论评价,转会机会,退役打算……

    这种情况下,027不觉得清风可以赢得过鹿鸣。看好书
电竞大佬回来了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