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11(1/2)
作者:锦梨崽
    而已经开始了阵容选拔的027听不见场下的欢呼,只是看着众位队员按教练的安排,拿了一副中规中矩的阵容,而新来的打野手指都发着抖,他还从来没上过这么大的比赛呢,简直太突然了。

    027看他抖动的手,淡淡道:“别紧张,慢慢来。”

    新打野这才松了一口气,点了点头,进入了战斗。

    只可惜,这样平庸的阵容和仓促的新人在已经决定针对性打法的鹿鸣站队面前,毫无生机。鹿鸣战队一看董武晨没来,也没有改变打法,一上来先是几人围攻清风打野,新打野哪经历过这种情况,吓得转眼间就交了命。

    而接下来鹿鸣战队不顾其他几路,多次合攻下路,目标摆明就是针对vic,虽然027操作迅捷,但是在多次围攻和不给力的辅助下还是丢了不少血。

    027看了眼清风中路和上路的发育,手下操作不停,嘴中道:“来下路支援。”

    此时清风的中路才慢悠悠的往下路走,而还没等走到,就毫无知觉地站在了对方插的眼(可以看见隐藏在草丛或黑暗中的敌人)上,可谓是十分没有经验了,027刚要提醒,只见对方三个围攻过来的人哪会放过这个好机会。

    当即枪头一转,向着草丛中毫无差距的中路选手而去,027急忙上前支援,一道长箭挡住三人去路,中路选手趁此机会赶紧后逃,辅助张跃也冲过来支援,转眼变成了3v3,此时027再放一道角度刁钻的箭只,正好使得对方三人躲避中站成了一排。

    “大招!”027叫道。

    张天所选的辅助大招是加血,这会还没冷却完成,027所叫的自然是中路选手,清风中路还算反应及时,一个大招发出,带走了对面三人13的血量。

    “好操作。”弥勒在台上叫道,“可以看到,虽然是中路带走了大量血量,但是vic此处的站位,操作还有战术都可谓是毒辣,这就是一个老将这么多年对战意的了解。”

    而李明在台下看的捏紧了拳头,不由将目光放到了辅助张跃身上,他怎么还不行动?

    而张跃想起上场前领队李明的指示,微微有些心虚,这可是比赛舞台,难道真因为要为难卫珂就放水?而且这一场卫珂的指挥可谓是事无巨细,每一步,每一个方位,每一个操作,让他想错都觉得难错。

    正在此时,双方狭路相逢,迎来了一波团战,027略一扫视阵型道:“中前,上控,辅助加血!”说完她自己向着敌方阵营中冲去,预备开掉对方的adc。

    张跃来不及反应,一个大招已经按了下去,正好给027加上了血,此时他才一个哆嗦,李明可是叮嘱过不能让vic这场好过,他这么下去不会被李明开除吧?

    想到此,他鼠标都觉得汗黏黏的。

    而中路已经根据027的指挥挡在了他前面,上路也跟随着027的角度放出了控制型的技能,对面的技能也如雨般落下,胜负就在这一遭了。

    “辅助,防御!”027在敌方人群中穿梭,一个反手箭射掉对方打野的一层血皮,继而以一个角度极限的翻身闪过了对面的技能。

    此时鹿鸣的adc正向着他们砸下一个法术大招,张跃所用的辅助英雄有一个技能是增强全员防御的,他的手指停在那个技能键上面,却迟迟未曾按下。

    027刚闪躲过对方的包围,转眼就看见张跃傻了一般地往左一闪,正好被对方中路串了个连心,而鹿鸣adc的法术大招也落在了毫无防御的清风中路和上路身上,转眼间,血线清零。

    027一个飞身闪出,不敢置信地看向了身边的张跃。

    “唉,怎么失误了呢。”张跃仿佛极为懊丧,却躲闪着027的目光。

    他们,终究是输了。我爱
电竞大佬回来了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