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12(1/2)
作者:锦梨崽
    “李领队,刚刚vic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李领队,传言vic在队内被针对,她今天说的是不是有人故意放水,导致输掉了比赛?”

    “请正面回答,这是打假赛吗?”

    转眼间清风的其他队员正面面相觑,十分尴尬地从台上走下来,几个记者眼尖地叫着:“张跃!你打假赛了吗?”

    “张跃,你今天的死亡非常蹊跷,vic刚刚说的没有尽力,是不是你?”

    “张跃,你刚刚出现多次失误,你到底尽力了吗?”

    张跃已经是面色惨白,下意识地看了李明一眼,只觉得喘不上气来,只能勉强答道:“不…我,我尽力了,这…”

    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围上了他,他忍不住一阵心虚,刚刚那一下,他确实是故意冲了上去,导致自己死去,不过在游戏中偶有失误是可以理解的,谁能看出来他是故意的?

    但是今天027这么一说,越来越多人会去怀疑他,他的职业生涯将面临一个巨大的难题,一个不可逾越的鸿沟,以后不管何时何地,都会有人拿这件事来说他打假赛。

    想到此,他忍不住有些腿软,还没来得及继续回答。

    只听见身边的董武晨毫不在意地冷笑一声,撞开他的肩膀向前走去,记者们急忙追问着董武晨道:“武晨,请问你知道vic说的没有尽力的是谁吗?”

    董武晨脚步略一停顿,声音不大不小道:“不知道。”

    李明和张跃松了一口气,这个董武晨还算懂事,没有乱说话。

    “可能有些人的能力就到那儿了,这种人你说打职业干啥呢,还不如回去玩消消乐。”董武晨则是石破天惊地抛下这么一句,然后在记者们追问的声音中摆了摆手就走开了。

    自然“没能力”的说的不是张跃还有哪一个?张跃在记者们的夹击追问中,终于面色惨白,满头大汗地逃了出去。

    比赛是现场直播的,此时网络上也讨论疯了,弹幕不停地刷着。

    “窝草,vic猛啊,当众揭穿打假赛?”

    “张跃打假赛,实锤了吧,刚刚那个操作我都做不出来。”

    “也可能是失误吧,不过就算是失误,也够丢人了。”

    解说弥勒和银雁对视一眼,救场道:“恩,今天现场vic留下的这句话可谓是引人遐思,不过没有尽力指的也不一定是打假赛,可能是平时的训练没有尽力,场上的状态没有尽力,也许vic是在表达自己的不满吧。”

    银雁点了点头,道:“不过平心而论,今天张跃的整场操作只能用失败两个字来形容,不仅如此,清风的中路和上路也是平平无奇,毫无亮点,诶,这场的数据出来了,我们可以看一下。”

    “可以看到,这边vic依然是全场最高数据,只是清风除了中路刚刚那波高一些,剩余三人的数据竟然加起来还没有鹿鸣的辅助高,这就有点尴尬了。”

    “没错,大家总说宝刀已老,但事实证明vic没有老,她的操作还是极限,值得年轻人学习。不过很可惜,清风这只队伍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顺畅,今天胜利属于鹿鸣,让我们恭喜鹿鸣!”69书包

电竞大佬回来了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