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13(1/1)
作者:锦梨崽
    张跃十分无语,李明说的轻松,那可是两年啊,一个职业选手能有几个两年。

    vic今年25岁了,他也23岁了啊。

    他可不能保证自己两年后还有vic这个状态啊。

    而且这下他的失误全世界直播出去了,哪个战队敢要他?就算他现在去做直播,只怕也会被网友喷死,他只能继续苦苦哀求李明道:“李领队,我全是听你啊,你千万不能抛弃我啊,我可是你这一边的,你对付vic哪次我没…”

    “够了!”李明眼看着外头人来人往的,只怕张跃再说出什么不该说的,黑着脸道,“哭哭啼啼的成什么样子,这事我也没办法,是高层决定的,你赶紧收拾东西走人,我许诺你两年后回来做个助理行吧?”

    说着,不耐烦地推开张跃就准备出去,张跃却气得大力拽住他,忍不住提高了声音道:“你说什么?助理?我一个战队选手,你现在让我为了你的错误决定浪费两年,将来做个小助理,哈哈,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你就不怕我把你的事说出去吗?”

    李明抽回自己的衣服,看着张跃冷笑道:“你说啊,你有证据吗?乱说我可是要告你诽谤的。”

    确实,每次李明都是暗示,也从未留下任何文字证据,张跃就算发微博说,只怕李明这种睚眦必报的人还会反过头告他诽谤。

    想到此,张跃有些颤抖,脸色一白,又急忙换了种口气求李明道:“李领队,我错了,我刚刚是傻了,你别生我气,求求你再给我一个机会吧,我真的不能离开战队,我除了打游戏什么也不会啊。”

    而李明冷笑一声,厌恶地看了他一眼,最后道:“收拾东西赶紧走,嘴巴严点,不然有你好果子吃。”说完就大步走出了会议室。

    只留下悔不当初,痛哭流涕的张跃。

    而此事以清风战队按张跃能力不足,开除战队为结束,总算赌上了一批人的口,而李明趁机向高层请求,现如今vic的状态是越来越不好了,此次还在比赛舞台上口出狂言,影响战队的声誉,正好接下来清风也进不了季后赛,不如请vic休息一段时间,由林蜜代为出战接下来的一些小赛事。

    这说好听点是休息,说难听点就是雪藏了。

    今年vic无法出战,明年她就26岁了,作为一名电竞选手已经是职业暮年了,能保证一年不打比赛的她还能参加世界赛吗?

    vic,彻底成为了清风的弃棋。

    而清风高层虽然有些踌躇,但李明舌灿生莲,而且在高层这里办事还算稳妥,vic这番操作也确实打了清风战队的脸,也就同意了李明的请求。

    李明走出高层办公室的时候都是忍不住的喜悦,当即拨通了027的电话,准备羞辱她一番。

    ……

    而027这时,刚刚结束和神光战队的试训,她虽然没进战队前也玩过打野,但是毕竟玩了七年adc,陡然转型确实有些问题,不过在玩了两三局后,毕竟是职业选手,而且打野和下路adc的英雄池(可选择的英雄范围)也有一些重叠,因此倒渐渐玩出了些起色。

    又是一场胜利!华夏书库

    飞羽已然是迫不及待地拍了拍手道:“卫珂,你这打野玩的不错啊,挺有风格。”

    027心里也有了些打算,确实以她突进型的风格,反而对打野的掌控度更高,以前玩adc是因为清风战队中缺少强有力的输出人选,所以她才不得不去到adc那个位置上,不过在神光这里,并不存在这个问题,她作为打野反而可以更加专注于收割人头和利益。

    想到此,她的目光忍不住落在了清风战队的中单兼队长——傅宴明脸上。

    这个男人,已经连着拿了两年《战意》最有价值选手奖,刚刚在游戏的试炼中她也终于体会到了对方令人胆寒的实力和观察力,神光战队主要是以中路为核心,她作为打野与中路的配合自然十分重要。

    而在这里,仿佛不需要融合,她天然就和傅宴明的战术意识和想法完全一致。

    真是奇了。

    而此时飞羽已经迫不及待道:“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战队?”

    傅宴明也抬起了头,略带威慑力的目光落在她的面容上。

    027淡淡思索了一下,觉得挑战一下自己也不错,反正她相信自己的实力,也相信神光的实力,这个冠军他们势在必得,只不过…

    她笑了一下开口:“我没问题,但是我想让你们把董武晨也转过来,他作为打野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我毕竟面临转型,如果后期有问题,让董武晨在场也可以多一个保障。”

    飞羽搓了搓手,觉得她说的也不无道理,这样不就是双保险了,想到此转过头看向队伍真正的核心,队长—傅宴明。

    只见傅宴明那张白得出奇的面容此刻越发透明了,那张曾被评为“战意最帅电竞选手榜单第一名”的俊朗面容,依旧和平时一样的冰冷,但仿佛比往日更多了几分…不悦?

    飞羽忍不住有点胆颤,他们老大这是怎么了,对vic这个想法不开心?可这明明是个双赢的办法啊,董武晨肯定比vic便宜多了,他们神光连vic都能买,还能买不起董武晨?

    想到此,他也不敢轻易应下,只能硬着头皮转过来说:“额…这个,我们还是专注于咱们的合同吧,董武晨这位选手的事情之后再说?”

    027看出了飞羽虽然是领队,但队伍的决定权完全在傅宴明手中,也就不再绕圈子,直接看向傅宴明,目光认真,唇瓣微扬:“我和董武晨,要不都来,要不一个也不来。”

    这是打定了捆绑销售的牌子了。

    傅宴明看着她那张清秀动人的面容因为刚刚的游戏带着微微的红晕,整张白净的小脸因为常年的严肃略显清冷,倒是忍不住微微一动,扯下了耳机,仿佛这样才能驱散胸口那点说不清的烦躁。

    他的晚晚,竟然为了另一个男人和他谈判?

    想到此,“傅宴明”就有些不快,因此他也俯身向前,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可是我,只想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