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14(1/2)
作者:锦梨崽
    027倏忽全身一震,脸上不由有些愣神。

    神光战队其他几位队员纷纷咳嗽了起来,飞羽则是忍不住望向了窗外,他们老大今天是脑子烧包了?

    不过想了下老大非要把人家打了七年adc的妹子挖来打野,恩…应该是烧包晚期了。

    027忽略掉话中的歧义,依旧不依不饶道:“我和董武晨,必须一起来。”

    傅宴明也有些不耐烦地在桌子上轻敲了几下,仿佛对这个回答不是很满意。

    两人正僵持着,突然027的电话响了,此刻一看竟然是李明打来的电话。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027冲众人歉然一笑,起身也没出去,就在房间角落接起了电话。

    刚一接起,李明的得意就从话筒中传来,“哟,我们大队长今天竟然不在训练室,真是稀奇了啊。”

    而027并没有如他预想中一样出口反驳,只是平静地问道:“有事?”

    李明仿佛一拳打在了棉花上,觉得有些气闷,咳嗽了两声道:“当然有事了,不然怎么敢打扰我们大队长呢,通知一下你战队高层的决定,最近的各项比赛你都不用参加了,由林蜜出任adc的位置,我暂时兼任队长,你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吧。”

    这是要雪藏她?027唇边浮上一丝嘲讽的意味:“是高层的意思,还是你的意思?”

    李明哼了一声,终于出了胸口那股恶气:“我的意思就是高层的意思,你不是自以为很厉害么,现在连季后赛都进不了,你已经被战队放弃了懂吗?我最看不惯的就是你自以为是的样子,天天张口游戏闭口游戏,真以为自己是个神了?现在知道谁才是战队的头了吧!”

    027微微一笑,丝毫没有被他气急败坏的言语惹怒,只是淡淡道:“行,那我就休息了,祝战队一切顺利。”说完就挂了电话。

    那边的李明感觉自己本来准备好了好几种羞辱卫珂的方式,结果就这么被挂了电话,气得狠狠踹了一下楼梯旁的垃圾桶,结果没想到那垃圾桶是纯钢的,踹完他的脚尖一阵疼痛,几乎丢人地在清风的大楼叫出来,只能一手捂着嘴,一手捂着脚,无声地蹦来蹦去,好不狼狈。

    而这边027刚刚也没刻意离开房间,李明叫嚣的声音又大,因此神光战队的几人算是听了个清楚,看向027的眼神就忍不住带了几分同情,大家都是战队成员,vic又是如此老将,为清风做出过那么多贡献,竟然沦落到被战队的领队这么打压。

    颇有一种庆幸的感觉,幸亏他们神光是出了名的和谐统一,没这些弯弯绕子。

    而傅宴明的眸子从李明说出第一句话开始就阴沉无比,此刻攥着手指,仿佛是在压抑自己的怒火,等027转过来后,他起身,冷冷道:“你刚刚说的,我同意了。”

    说完便转身离开了房间。

    他怕自己再控制不住,会想找人把李明狠狠打一顿。

    而027愣愣地站在原地,忍不住想难道傅宴明这是同情她的遭遇才同意了?

    ……

    季中赛刚结束,各大战队进入了转会期,不少队员都在寻求着新的机遇,而清风战队今年因为没有进入季后赛,有些想去更大舞台的队员有些蠢蠢欲动,也能理解。

    但是谁都没有想到,清风放出来的第一个转会消息,竟然是vic。

电竞大佬回来了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