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15(1/2)
作者:锦梨崽
    而神光欢迎vic加入的微博转眼间轮过了百万转发,还被神光队长傅宴明也转发了。

    @傅宴明:转发链接。

    虽说只是简短转发了这条微博,但还是引起了一波粉丝的狂欢,毕竟傅宴明好久没上过号了,上一次还是转发一年前的决赛直播链接。

    而神光的其他队员:……队长,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咱们这年进来两个新队员,你可是一言不发的。

    这双标是不是有点太明显了?

    但当事人可是恍然无觉,正找搬家公司给027搬宿舍呢,于是神光的众人眼睁睁看着他们那个号称“我旁边的房子不能住人,否则我睡不着觉”的队长,把自己那间总统套房标配的宿舍给了vic。

    自己住到了vic旁边去。

    双标队长,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而在神光的粉丝们乐于他们又引入一位强将时,清风的粉丝则是茫然无措,不少人都在私信vic和清风战队的管理层,许多人都没办法理解,为什么vic会离开清风,在他们眼里vic和清风就是一体的,一个失去vic的清风,那还能叫清风吗?

    此时,有人又阴阳怪气地带起了节奏。

    @清风小领队李明:在最困难的时候离开你的人,就让他们走吧,将来总会有他们后悔的时候。

    完了还艾特了现在清风的各位队员,言外之意昭然若揭,就是说vic在战队困难的时候抛弃了清风战队,这瞬间引起了清风粉丝们的热议。

    @清风小跟班:怪不得!!粉转黑了,vic这种见利忘义,抛弃队伍的人,真的是电竞毒瘤!

    @我是清风小板凳:呵呵,vic滚出电竞圈,劣迹选手!

    @清风粉头:保护我方清风战队,今日你对我爱答不理,明日我叫你高攀不起。@战意-vic,以后不要哭着要回来。

    而在众人骂声中的027丝毫没有回复,只是转发了今年季后赛的赛程。

    顿时清风的粉丝也沉默了,他们在这里骂着人家电竞毒瘤,滚出电竞圈,人家现在都在神光战队开始准备季后赛了,而清风战队今年却连季后赛都进不了……

    进了不季后赛的原因自然也怪不上vic,人家的数据是有目共睹的,vic的黑粉只能嘟嘟囔囔说她趋利避害,舍低求高,但是怎么都站不住脚,因此只能将更大的怒火转成了动力,纷纷私信艾特清风战队,复活赛一定要争气!

    原来,每年除了正常从季中赛进入季后赛再进入世界赛的舞台。

    每个赛区还会有一个复活赛,所有没能进入世界赛的队伍都可以参加,决出一个名额进入世界赛。

    但复活赛的厮杀也不是轻松的啊,李明这会可谓是骑虎难下,他这波战火又转移回了自己身上,若是清风战队今年拿不下复活名额,只怕粉丝就能把他们生吞了。

    此时,也有人注意到一个细节,刚刚李明艾特清风战队的队员时,竟然空过了董武晨。

电竞大佬回来了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