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16(1/2)
作者:锦梨崽
    027看着董武晨专注研究游戏的模样,心想或许这对他已经是最大的幸福了吧。

    不过以她的年龄,确实最多一两年就不得不退役了,以董武晨的天赋和才能,她相信神光战队不会亏待他的。

    而且,对董武晨来说,现在的神光战队,哪怕不上场,他也有不少队友和资源可以实践他的新玩法,反而更是如鱼得水,乐得其中。

    027觉得,长此以往,她应该担心的是神光战队,毕竟不是哪个战队都能养得起一个天天一门心思实践新打法,新装备,新套路,折腾得队友都不睡觉的队员。

    不过027也没空担心董武晨了,摆在她面前的就是一个难题。

    一个七年的adc真的能毫无障碍的转成打野么?这肯定是不可能的。

    而027的初期训练也遇到了不少问题,比如她经常忘记自己的职责是打野,总是追着对手满地图跑,再比如她习惯性地等待辅助和其他人的策应,经常忘记自己的任务是策应别人。

    但是也正是这样的非典型打野,让她经常打得对手出其不意,同时在清风,她本身就是一个非典型adc,由于清风战队除了董武晨没有人愿意承担开团的责任,她往往要冲进人群堆里去输出,所以和打野的工作竟然出乎意料的契合上了。

    而神光战队的其他人也渐渐从担心转为了接受,vic本身就是一个全能型的选手,在每个位置上都可以打出她自己的风格来,大家一旦互相适应,便势如破竹起来。

    而在这其中,董武晨和神光的老打野也给了027不少新的指点,而027也用她多年的游戏经验给了两人一些新的视角和惊喜,三人经常研究游戏到深夜。

    所幸队员们的宿舍就在战队基地里,倒是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但神光战队的队员都发现,他们从不熬夜的队长,变了…

    每次,vic,董武晨和老打野三人在底下兴致勃勃地研究游戏时,队长总是会坐在不远处,带着几分怨念地看着三人。

    开始027以为她吵着这位队长的休息,还专门叫几人压低了声音,结果他们声音一低,傅宴明反而坐的更近了,倒是让027摸不着头脑。

    027只好招呼他道:“队长,你是不是也有什么见解,要不要过来一起聊聊?”

    看着027那张俏生生的脸上一脸无辜,还有其他神光队员从门里探出的脸,傅宴明感觉一阵丢脸,哼了一声就回屋去了。

    只留下愣愣的027,又被董武晨拉回去继续讨论战术去了。

    而傅宴明回了屋里,把自己往床上一摔,那张俊朗深邃的面容竟展现了几分烦闷。

    这个女人,干嘛和别的男人坐那么近啊!

    ……

    赛场是唯一的试金石。

    很快季后赛的帷幕拉开,027和神光战队的融合就迎来了第一场比赛,也很巧对手就是和之前027还在清风战队时遇上的鹿鸣战队。

电竞大佬回来了1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