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18(1/1)
作者:锦梨崽
    林蜜一听这话脸瞬间黑了,侧脸看向星尘,咬牙道:“你这是什么意思?我进入队伍来还是第一次输,你竟然怪我?都怪你,一个打野竟然不保护我,害的我死了,你们个个都是废物,才打成这个样子!”

    “呵呵,谁不知道你赢的时候打的队伍都是弱队,清风不是一向如此么,弱队就你上,强队就vic,这在圈内谁不知道啊?”星尘可不是随意的游戏白痴,那么容易被带节奏,一针见血道,“清风把vic送走还不算失误,最大的失误就是选了你这么个没技术,还自以为是的adc!”

    “你!”林蜜气得从椅子上站起来,蹬蹬两步走到星尘面前,他手指发抖。

    而星尘也不甘示弱地站起来,看着她道:“怎么样?说实话也不行了?”

    星尘本就不低,站起来比林蜜高了一头,吓得她退后一步,立刻眼里布上了泪水:“你,你要打我吗?呜呜,怎么会有男生打女生啊。”

    李明见状赶紧上前安慰,一边瞪了星尘一眼,柔声冲林蜜道:“好了,没事了哈,你今天打得很不错,他都是瞎说的,你放心,我们都知道你已经尽力了,咱们下一场比赛再好好打,不哭了哈。”

    说着冷眼看向星尘道:“还不给林蜜道歉?”

    “我道歉?”星尘冷笑一声,看了看屋内的众人,他来之前清风盛情相邀,李明还向他许诺队伍现在是顶级配置,adc不比vic差,结果来了以后才发现,清风全员都唯唯诺诺,毫无生机,只想着混吃等死,没人愿意好好打游戏。

    而这个adc更是技术不行,心气挺高,和领队沆瀣一气,狐假虎威。

    “怎么?你现在胆子大了,我告诉你,你的合约在我手里,我想叫你不上场你就给我坐冷板凳!”李明看林蜜哭得更可怜了,忍不住怒从心起,冲着星尘狠狠地道。

    星尘哼了一声,同样不甘示弱道:“行,反正我就签了一年合约,你们付我钱我不打比赛,正好啊,您随意!”说着一甩凳子就出门去了。

    李明在原地气得不行,他还真不敢让星尘不上场,买星尘来是花了大价钱的,买来让他坐冷板凳?只怕清风高层掐死他的心都有了。

    但是心里这股恶气实在是出不去,只能又冲着房内众人道:“怎么了?还呆在这里干什么?找骂呢,还不回去好好练练,下场比赛再打成这样,就赶紧给我滚蛋!”

    众人只能噤声,都垂头丧气地出了房门。

    而李明看众人走了,才温柔地擦去林蜜脸上的泪水,哄道:“好了,别哭了,他们算什么东西,等再过两年我全给你换成顶尖队员,到时候你肯定是史上第一adc,好吗?”

    林蜜这才破涕为笑,娇嗔道:“哼,你就会哄我。”

    她娇艳的小脸上还挂着泪滴,李明看了更是心疼,当下抱着她温柔地拍了拍。

    而清风战队的成绩并没有因为李明的怒骂而好起来,相反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接连失利,这让李明的脸色越发难看起来,清风战队的队员们被骂得哆哆嗦嗦,谁都不敢出一口大气,只能战战兢兢地迎接着领队的怒火。

    而清风的粉丝们也在网上不遗余力地释放着他们的愤怒和失望。

    @清风小跟班:你们是怎么了?能不能用心一点打比赛!清风的未来就要葬送在你们手里了!

    @清风清风我最行:求求队员们长点心吧,我上都比你们强!

    @清风的风:太失望了,粉转路人了,清风的辉煌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清风就是一团垃圾!

    而也有一些粉丝忍不住想起了vic在的时候,那会无论什么成绩,都不会让清风的粉丝如此失望,至少他们能看到,他们的队长核心永远都在,那个永远冲在前面所向披靡的vic。一些粉丝忍不住跑到了vic的微博下面,求她回到当初的队伍里,说清风此时需要她,如果她还念着清风对她的恩情,就请回来吧。

    只是当初骂她走的好,骂她见利忘义,说清风抛弃她是正确的的选择的那一批人,却仿佛选择性的失忆了。

    而不管粉丝们多么哀求,多么难受,027和新的神光战队磨合得越来越好,虽然偶有失误但是目前还保持着季后赛第一名的积分,进入世界赛是不成问题了,而清风战队还在复活赛里苟延残喘地挣扎着。

    vic,是不可能再回到清风战队了。

    季后赛和复活赛程到半,新年的脚步也近了,每年此时是少有的休赛时刻,也是电竞选手们的放松之时,尽管网友们议论的还是如火如荼,但是各大战队纷纷开启了寒假的快乐时光。

    这之中当然不包括最近接连失利的清风战队,毕竟各大电竞微博号和新闻平台都以“老牌战队的陨落”来报道他们了,其中不乏一些言论,比如:

    “让vic出走,是清风战队做得最失败的选择,我们不难看到清风战队的士气和灵魂随着vic的离开而彻底失去。”

    “圈内一直有传言是因为vic和清风高层的理念不合才被逼离开,但是此时清风的战绩和神光的胜利,已经能够说明专业的事情还是应该交给专业的人来干,也许清风战队应该转换一下思路,引入更合理的管理制度。”

    “清风战队已经是王朝末路了,我们忍不住怀念起当年三冠王的时刻,但现在一切都说明,清风的胜利与vic息息相关,昔日的最强adc出走转为打野,依旧耀眼,但留下的清风只是一个什么也没有的空壳子,令人失望。”

    在这样的打击下,清风高层自然是勃然大怒,说实话他们也想让vic回来,但是神光战队怎么可能放人?听说神光队长傅宴明对他们开出的高价看也没看就打回来了,不过也是,傅氏家族的长子怎么可能因为钱而动摇?

    总之无处挽救的清风高层只能把压力都放在了李明身上,声称假期结束后要是还是这样,李明就可以收拾东西滚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