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19(1/2)
作者:锦梨崽
    而被训了一整天的李明回到清风基地的时候自然没带什么好脸色,虽然队员们都准备回去放假休息了,但是这也不妨碍他群发了一则通知。

    “今年春假缩短,所有人只能在大年二十九到正月初三休息,其他时间必须在基地训练。”

    不少队员们已经买好了机票,看见这则通知都傻了眼,现在这个时间机票、高铁票、火车票多紧张啊,他们不少人都是提前订好的票,现在买哪里还买得到?

    战队这是不让回家过年了?

    不少人都忍不住去找李明反应,却惹来李明更大的怒火:“干不下去就滚蛋,战队不缺你们这些吃白饭的!”说着还着重点了几个人的名字,说如果大年初三没见到他们,战队立刻以不守规定而开除,并且通报给战意的所有电竞队伍,让他们别想去任何一个战队!

    这就是要断人生路啊。

    不过要是李明一视同仁也就算了,偏偏林蜜也早买好了票,此刻看了通知只能娇滴滴地和李明说:“领队,我妈说特别想我,我能不能请几天假呀?”

    李明自然是同意了,还美其名曰说林蜜是有特殊原因的。

    听到这话的陈雪捏紧了手里的火车票,她家里就一个奶奶,以前vic在的时候,每年都会多给她几天假期让她陪陪奶奶,现在不仅假期少了,她可能还回不去了……

    看着林蜜一边撒娇一边甜笑的模样,陈雪想起自己在老家等着的奶奶,忍不住鼻头有点酸。

    ……

    而神光战队依旧是照例从腊月二十放到正月十五,只是不少队员还留在战队基地,享受着免费的网络和好不容易来的轻松氛围,更有甚者这会都不放松,还在那讨论战术呢。

    没错,说的就是027,董武晨等一干人。

    只见偌大的基地里,不少人都围成一团,看着027和神光上路1v1pk,027一个翻身将神光上路摔到地上,接着就开始了殴打,神光上路也不是弱渣,此刻趁其不备寻到一个空档就开始施咒,准备放个大招困住027。

    而027微微一笑,退身而后,同样释放了一个大招。

    神光上路算了一下时间,自己应该比她快,便挡也不挡继续着释放。

    只是一秒过后,他身上已经套了一个陷阱,怎么也动弹不得,只能在027的殴打中倒在地上。

    “怎么回事?”神光上路十分纳闷,摘下耳机求解道。

    众人也有些纳闷,过了会有个眼尖的看出来,哈哈笑了一声,指着他的屏幕道:“她换了双鞋子。”

    神光上路这才定睛一看,发现027在短时间内竟然换了双攻速鞋,将自己的大招释放时间缩短了一秒钟,虽说这操作有点雷人,但是人家的手速可是没话说。

    “甘拜下风。”神光上路只好叹了口气,此刻身边另一人已经推着道,“快点快点,该我了。”

    神光的领队飞羽正和队长傅宴明从楼上下来,看到的便是这么一幕,两边各自不少人围着,一边是他们的上路,一边是刚刚被电竞周刊报道为“年度最惊喜选手”的027。

电竞大佬回来了1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