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23(1/1)
作者:锦梨崽
    但毕竟张跃拿不出任何证据,李明也自信自己没留下任何文字或语音让他去针对vic,因此便发了个微博回应。

    @清风小领队李明:从业五年,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小领队,从未针对或者特别对待过队员们,现在被人如此诬陷,感到很受伤。

    转眼间在李明所买的营销号加上一波网友的转发,这条微博的势头还越过了张跃的那条。

    不少人跑到张跃的微博下开骂,说他是自己失误,被清风战队逐出,就开始报复战队,这样毫无道德水准不要脸的选手就应该逐出职业圈!

    而张跃看到李明的那条微博,露出了狰狞的笑容,没错,他现在就是要毁掉李明,他自己不好过,也绝对不会让李明好过,他等得就是李明这样一条声明。

    现在这些支持李明的人越真心实意,等他们发现自己被欺骗时,报复也会来的更强烈。

    想到此他转发了李明的那条微博,配文:“哦?从未特别对待过?”接着配了一张照片,正是林蜜和李明拥抱在一起的图片,怎么看怎么亲昵。

    上次林蜜被027指点后,自觉被羞辱了跑出会议室,然后李明去安慰她,结果两人抱到了一起,而张跃本来打算跟出去讨好一下李明,结果却拍下了这副画面。

    此刻这幅图一到微博上,立刻引起疯狂的转发,舆论瞬间倒戈。

    本来vic离开清风站队就够让人不解了,现在李明和林蜜的亲密关系昭然若揭,傻子都能看出来vic明显是被逼走的。

    再加上vic最近的战绩,到底有没有状态下滑简直是一目了然,清风战队之前给的理由真是站不住脚!

    而反观清风,自从这个林蜜来了后,遇上强队次次被横扫,上次在复活赛竟然被一个纯新人的小白队伍差点给虐了,还是打野星尘以一己之力挽回战局,才没有输得太惨。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网友们声讨着清风战队内幕的同时,某位声称自己也是清风训练队员的人,还向营销号投稿,拍下了自己在清风战队内部的历年工资报表,只见近几年vic所拿的工资竟然一直是战队成立初期所签的合同,工资福利上和圈内此种身份的职业选手相差甚远。

    而更令人气愤的是,林蜜一个新人选手,刚进队就拿了评级s的工资,竟然比  vic还高了不少。

    这么一下,更是惹得众议斐然,当年那些骂vic抛弃战队的人此刻都感觉被打脸了,这哪里是vic抛弃了战队,明明是清风把vic算计榨干后,抛弃了vic才对。

    他们把自己的怒火重新投回了清风战队,纷纷辱骂着清风的高层和李明。

    @清风小跟班:李明滚出清风,身为战队领队,不一视同仁也就算了,还区别对待vic这样的选手,心疼vic!

    @清风是我家:清风战队必须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vic是清风的灵魂,竟然被李明一个小领队逼走,清风必须开除李明!

    @清风粉头:李明滚出清风战队!林蜜滚出清风战队!请彻查两人关系是否在林蜜进入战队前就开始了,如果是那样必须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否则就是性贿赂!!!

    而林蜜的微博也被轮到了关闭评论,那些愤怒的网友什么污言碎语都骂的出来,更有甚者已经开始扒她的家庭关系,声称要人肉她才能为vic讨回公道。

    再这样的情况下,清风战队数年来积累的名声岌岌可危。

    清风高层立刻开会,同时把李明骂得狗血淋头,而李明此刻也一口咬死,他当时只是在安慰林蜜,并且两人是进入队伍后才认识的,之前绝对不熟悉。

    但对于vic,李明确实百口难辩,毕竟当时他确实向清风高层多次打过vic的小报告,说她不服管教,实力下滑也不愿意让新人出战,最后还建议高层让她休息一段时间,这才逼走了  vic。

    因此在清风高层的紧急会议后,做出了如下决定:战队经理李明与选手林蜜交往过密,处罚李明和林蜜两人全年奖金,但经查实李明与林蜜并无任何超出同事以外的关系,因此不做更多处罚。针对李明与前队长vic的冲突,系战队内部决定,在处理过程中或许有些失误,以后的处理中会进行注意。

    清风战队这不痛不痒的处罚彻底惹恼了战队的粉丝,引起一波骂战,也被其他战队的粉丝拿来津津乐道,顿时将李明和林蜜拥抱的图片做成表情包,下面还配上文字,“今天也是没超出同事关系的一天呢。”

    总之,清风战队这下的名声是彻底臭了。

    而027刚上线玩了会游戏,就被兔子喊去吃瓜,看完清风这一套操作后,027也皱起了眉头,她倒不是为自己愤怒,只是清风战队的处理失了人心,也伤了粉丝们的心。

    她能理解清风战队为何做出这样的决定,不过是因为在现有的情况下,如果承认逼走了vic,那就是承认他们做错了,对于骄傲的高层和战队来说,他们没法承认这一点。所以他们不能开除李明,也不能承认李明和林蜜有任何亲密关系,以免引起更多的揣测和攻击。

    从利益上来看,清风战队的做法没有错。

    但若是人心之中只存利益,未免有些不堪了。

    不过027也没多想,虽然有人想就清风战队最近的波澜采访她一下,但神光战队对外已经拒绝了这些采访,而027和傅宴明也返回了基地,和神光战队的其他人一起开始了下半个赛季的准备。

    毕竟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而在神光开启了下半赛季的准备,并且接连在季后赛斩获了两支队伍后,清风战队也继续在复活赛中苟延残喘着,林蜜经过了几轮网络暴力,越发不敢表现了,在赛场上瑟瑟缩缩的,生怕再做出什么失误被人喷。

    而其他人虽然想好好打,但是adc都不输出,他们的攻击力跟不上,自然是一片溃败之势。

    有这样的心态,清风战队从本来复活赛的中上游渐渐落到了下游。

    而清风战队的高层终于忍受不了了,他们可以因为利益暂时保护住李明,但战队的成绩和清风的收益息息相关,他们不能容忍清风一差再差,彻底涣散。

    因此他们直接从国外挖来了一名优秀的中路选手joker,并且还同意了他自带教练的要求。

    同时清风高层限制了李明的种种权利,还表明这都是看在他为战队尽力多年的份上,若是再有什么负面新闻出来,第一个被开除的就会是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