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25(1/1)
作者:锦梨崽
    双方队伍依次入场,向着大家鞠躬后,主持人便含笑来到了舞台中央,此刻自然是先采访最有话题性的选手,主持人将麦克风递给027,道:“vic,今天在此遇到清风,会不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027扫视过去,看见一个阵容已经完全同的清风微微一笑,目光最终落在joker脸上道:“我觉得很开心,清风可以取得如今的好成绩,不过在我心中只有比赛的胜利,今天就让比赛结果来说话吧。”

    说实话她心里被原身的情绪影响,确实有一些复杂的感受,看着自己一手带起来的队伍经历了这样的脱茧化蝶,她本该高兴,却又因为自己和队伍站到了反面,而有些淡淡的心酸。

    但她没有骗人,她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比赛的胜利,如果清风战队还是当初的清风,他们也应该会懂。

    一切恩怨是非都不该在比赛场上展开,这里只是最公正,最神圣的地方——赛场。

    这个中规中矩的回答让主持人继续深挖道:“那有没有什么话想送给自己的老队伍呢?”

    众所周知,vic和清风闹得很不愉快,拿最低的工资,名声被压榨,最后还被领队逼走,主持人想vic怎么着也应该放两句狠话吧。

    而027只是歪着脑袋想了想,接着风轻云淡地说:“正如我以前所说的,这个游戏我尽力了,而当时有人没有,今天我只希望所有人都尽力,给大家呈现一场最精彩的比赛就好了。”

    底下响起一阵欢呼,而清风的粉丝们则是纠结不已,一边是为清风多年来付出血汗却被队伍抛弃的前队长,一边又是带领清风取得最近胜利的新队长,真是手心手背都是肉。

    唉,说到底还是李明那个傻叉,要不是他一顿骚操作,他们用在这里纠结万分吗?想到此,清风的粉丝继续不遗余力地骂着李明,反正现在他们看来李明和战队是割裂的,清风战队如今可是joker的队伍,和那个只会阴阳怪气的李明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才好!

    主持人赶紧接着问joker有没有什么要回应的。

    而joker此刻接过话筒也回应道:“恩,vic也是我非常欣赏的选手,不过或许今天就是一句古话,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会让vic看看,清风在我的手下可以发挥什么样的实力。”

    说完joker自信地挥了挥手,引起底下粉丝们的一阵欢呼。

    主持人看气氛达到了高潮,便将最后的话语权给了神光的队长,连续两年拿下最有价值选手,号称明神的傅宴明,问他有没有什么想对现场观众或者清风战队说的。

    傅宴明修长的手指接过话筒,冲场下众人微微一笑,不得不说帅哥的魅力是无穷的,顿时场下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

    傅宴明等欢呼声静了静才开始说道:“我想对一个人说几句话。”说着他转向了身边的027,开口道,“今天对她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也许她要对上自己一手扶持的队伍,亲自埋葬自己的过去,但我想告诉她,今天有我,有神光,她永远不会孤独。”

    027看着他不似作假的神情,心中忍不住微微一动,回了他一个笑容点了点头。

    而地下的观众欢呼声已经盖过了一切,此刻的弹幕也纷纷飘着。乐

    “这是什么神仙队友情啊!”

    “神光神光,永远第一!”

    “好感人啊,我们明神打游戏是猛狼,游戏外是暖男!”

    “就连我这个清风死忠粉也忍不住想哭,多好的vic啊,李明滚蛋!”

    “李明今天滚出清风了吗?没有,清风高层今天有脑子了吗?也没有。”

    “李明真的毒瘤,要不是他,vic现在还在清风,vic永远是清风的!”

    而神光的粉丝有多激动,在休息室的李明就有多气急败坏,他看着网上不断飘过的弹幕,恨不得把手机摔了,而再看见vic风轻云淡,恍然不觉地站在台上,忍不住气得牙痒痒。

    他确实赶走了vic,但那是因为她毫不尊重他这个领队,那是因为她的心里只有游戏,他们是一个战队,需要经营,需要管理,而vic只会玩游戏,也只关注游戏,靠那些比赛奖金能挣几个钱?不得跑代言,不得直播吗?他最受不了的就是vic目空一切的模样。

    她高洁,她专注,剩下他们都是俗人行了吧!

    想到此,李明捏紧了手机,恨恨地看着027的身影,紧紧咬着牙,他今天一定要让vic身败名裂,一败涂地!

    而双方队伍进行完招呼后,就进入了比赛席,准备着第一局比赛,世界赛决赛同样是bo3赛制,三局两胜。

    而决赛的解说由老牌解说弥勒和新生力量小池来担任,两人此时已经落座解说席,看着方队伍开始选择起了阵容。

    弥勒看了下神光的阵容道:“神光这边稳扎稳打,还是选择了他们常用的一套阵容,明神作为核心,其他几路策应,而vic所选的英雄很适合拉开战局。”

    而小池也跟着对清风的阵容点评道:“诶,清风战队这个阵容……?”

    弥勒也跟着看过去,不由也有点迟疑:“这个adc选的是vic的当家英雄啊,这个上路,这个中路…天哪,清风战队这是拿了一套vic在的时候最常见的阵容,这是在示威吗?”

    而此时清风战队的比赛席里,joker微微皱起了眉头,听着李明在不遗余力劝说着:“放心吧,只要这套阵容一出,一定能让vic首尾见绌,伸展不开,只要我们用这套阵容赢了她,她的自信心会被彻底打败,赢这场比赛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确实,这是比赛常有的套路,就是用别人常用的英雄打败别人,可以对对方造成巨大的自信心伤害,但是如今是世界赛决赛的舞台,这招会不会有点太冒险了?

    李明看joker犹豫未决,急忙加大蛊惑力度道:“放心吧,这套阵容我们赛前不是也排练过的么?我和vic共事多年,对她的弱点十分了解,就按我说的那些部分打,一定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