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26(1/2)
作者:锦梨崽
    毕竟李明是战队的领队,joker迟疑了半晌,点了点头,虽然他并不觉得刚刚那个风轻云淡的女子会被一套自己常用的阵容所打垮,但确实这套阵容他们也是练习过的,用来对上神光的阵容也不算吃亏。

    李明看着众人锁定了英雄,唇边浮上了恶毒的笑意。

    这个vic不是走了还嚣张吗,他就要用最打脸的方式告诉她,是清风抛弃了她,清风用她擅长的阵容照样可以打败她,让她毫无还手之力!

    027载入比赛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套熟悉的阵容,她唇瓣微微扬起,带了几分嘲讽,清风战队的针对意识也太明显了吧。

    她操纵英雄走到了草丛中央,而清风战队的打野一个技能已然放了过来,027一个翻身闪过技能,另一边清风的下路adc和辅助已经过来围包,027左闪右躲,毕竟三人围攻,饶是逃开包围圈也掉了一层血皮。

    她皱了皱眉头,向着中路的方向逼近,此时傅宴明在数据上压了joker一头,但是转眼间不见了joker的身影。

    027感觉背后一冷,身为职业选手的素养让她翻身一剑,正好将在草丛中伺机而动的joker闪躲开去,两人刚过几招,清风的打野又如影随形地跟了上来,继续着包围的战略。

    此时,027才微微一笑,原来清风这一场准备针对的是她。

    想来,李明和清风的老队员们一定把自己的打法,习惯和喜好都讲了个遍吧。

    确实,她作为清风的老队长,打法习惯往往是队友最习惯的,怪不得这一局一开端就腹背受敌,处处受制。

    但是,从清风有这个念头的那一刻起,他们就输了。

    这是一场团队型的比赛,不是某一个人的独秀舞台,况且,她又不是傻子,难道不会变通吗?

    027微微一闪,一个位移技能消失在了草丛中间。

    留下了在原地面面相觑的joker和清风打野,那清风打野皱着眉头道:“她去哪了?”

    joker观察着周围道:“小心,她不会跑远的。”

    他们可是充分研究过vic的打法,像她这样的攻击型选手不会轻易地逃走,一定还在伺机而动。

    只是两人转了转视角确实没看见人,不由有些迟疑,此时清风下路的adc几乎是气急败坏道:“来支援!”

    “不好!”joker瞬间反应过来,肯定是vic在这里做诱敌之策,其实已经跑去了下路攻击,joker冲打野指挥道,“你去支援。”说罢自己先回了中路收割一波小兵,毕竟面对傅宴明的攻势他不可能离开中路太久。

    这可是整个战意最有价值的选手,不容小觑。

    而清风的打野刚到了下路,只见到了活得好好的清风下路两人,不由纳闷道:“叫我来干嘛?”

    清风adc已是脸一黑,说道:“没看见防御塔只剩一半血了么。”

    此刻清风打野才反应过来,原来vic刚刚甩开他们两人后就来下路支援了一会,接着在他赶回来之前又跑走了。

    这…太不像vic的风格了吧,她不是一个永远向前冲,永不回头,不杀人不结束的选手吗?110电子书

电竞大佬回来了2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