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29(1/2)
作者:锦梨崽
    此刻神光的下路两人已经赶来,从后面包抄了清风的下路两人,厮杀中神光的辅助和清风的adc率先阵亡,而清风的辅助也紧接着阵亡。

    此时joker已经回天无力,在傅宴明最后一击之下,倒在了地上。

    整个画面陷入灰色。

    而神光这面则出现了巨大的红色标志,胜利!

    这局战斗终以神光的胜利结束,而神光也拿下了这场世界赛的冠军。

    弥勒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大声地说道:“恭喜神光,神光拿下了本次世界赛的冠军,这也是他们第三次拿下世界赛的冠军,但与之前不同的是,明神这两局虽然操作也很优秀,但是vic的贡献不容忽视,无论是第一局将清风战队的节奏带乱,还是第二句以一挑三又以一追二,都是足以载入史册的经典操作!”

    小池也追加道:“没错!如果说第一局神光是以战术反打取胜,那么第二局神光证明了,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战术终究是没用的,vic的实力说明了一切!”

    而此时无论是直播间还是现场的网友和观众都沸腾了,神光拿下了胜利,vic取得了她的胜利,证明了一个七年adc转型打野的成功,也为她离开清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晚,属于vic。

    弹幕上疯狂地刷着屏。

    “vic,七年adc,一年打野,四座奖杯!”

    “神光战队买到vic真的不亏!!!!”

    “vic真的女神!啊啊啊我哭了,竟然有拿到了一座奖杯!”

    “我们是冠军!”

    027走出比赛席,和傅宴明相视一眼,几人走到清风战队比赛席,依次握手。

    握到清风的老队员,027还是有些微微动容,和他们对视一眼,真诚道:“继续加油,好好打。”

    “恩。”看着他们的老队长,清风的队员眼睛有些湿润,点了点头。

    她已经不再是他们的队长,但他们还在,清风还在,他们会证明给她看,清风还是那个怎么也打不散的清风。

    joker盯着027,操着一口略带口音的普通话道:“你打的很好,我很喜欢你。”他本来想说很喜欢她的操作,却一时间想不起操作这两个字的中文怎么说。

    而027微微一愣,接着恍若不觉道:“谢谢。”就换到了下一位握手。

    而在前面的傅宴明回头看了一眼,joker突然觉得浑身冰凉,这场比赛是他们被神光打爆了啊,神光的队长干嘛这么盯他?

    总之,神光众人走到了领奖台中央,就连飞羽也上来了,大家在光华璀璨中一起捧起奖杯,027触碰到久违的世界赛奖杯,微微一笑。

电竞大佬回来了2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