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30(1/2)
作者:锦梨崽
    胜利的狂欢还没有落幕,众人又被飞羽拽去早就定好的酒店包厢,当然了,今晚都是傅队长买单。

    豪华精致的酒店包厢占据了整整一层楼,内含各种酒水饮食,更有甚者还有电玩设备和电脑,而神光的一群小崽子们刚进入场地就眼睛一亮,忽视了飞羽精心准备的美食朝着那堆电子设备奔过去了。

    “哇!这个游戏你都能找到,厉害了,快来快来谁和我对打,我虐爆他!”

    “窝草,我要玩这个,三缺一,快来人!”

    “没意思。”董武晨看了一眼那些从八十年代到最新款的电子设备,摇了摇头,坐在了电脑面前载入了战意,也跟着喊道,“有人单挑吗?”

    027刚准备开口应下,却被傅宴明揪住了衣领,她回头。

    男子淡漠无奈的声音道:“先吃点东西。”

    “哦。”027没回应董武晨,转眼就有另一个人奔了过去,两人预备杀的昏天黑地。

    在一屋子热闹的年轻人面前,027第一次感到自己当真是老了,刚刚从比赛上出来的时候整个手都在抖,也许她确实到了该退役的年纪。

    但这些,应该由卫珂本人来决定,她也是时候把身体还给卫珂了。

    只是,她还有一些深藏心底的疑问。

    她看向傅宴明,男子优美俊朗的侧面勾勒出风华万千的气度来,竟有某种莫名的熟悉感。

    027想起,她在昭王,边晔,拜伦,周慕容身上,都有过这种感觉。

    难道真的有一个惩戒者跟着她一路经历了这些位面?那他是为了什么呢?

    傅宴明察觉她的目光,转过头来,与她四目相对。

    027的心脏砰砰跳动着,在满屋的热闹喧哗中,只有他们两人坐在桌边,互相望着彼此。

    “那天晚上,你叫了一声晚晚对不对?”027看着傅宴明,终于问出了深藏她心底的问题,她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而傅宴明看她的表情略有些凝滞,只是眼眸中带着几分隐藏至深的惊诧忧伤,半晌才点了点头。

    027感觉浑身战栗,难道他真的也是一名惩戒者?是不是就是他,在每一次任务中都守护在她身边,在那么多世界里陪伴着她?

    昭王是他,边晔是他,拜伦是他,周慕容是他,对不对?

    她只想要一个答案,终于她忍不住开口:“你叫的是…”

    “是我妹妹,我梦到了我妹妹。”傅宴明微微一笑,不疾不徐地解释道,“或许太久没见她了,确实有点想念。”

    027浑身的力气一泄,一颗心仿佛被人捏了又揉,感觉鼻头一阵酸涩。

    原来他叫的不是她,原来她还是孤独至极的一个人,不该抱有这些幻想,不该以为有一个人愿意自始至终地陪伴她。

    或许是她孤独了太久,才生出这样的妄念来。

    昭王是楚筠的,边晔是夏矜的,拜伦是伊丽莎白的,周慕容是臻嫇的,就连傅宴明也是vic的。

    而她是027,她一无所有。

    “谢谢你……”027唇瓣轻启,勉强撑出了一个笑容。

    她谢谢的是他一路的陪伴,也是他终于打破了她的幻想,她毫不犹豫地启动了数据传输开关,闭上了眼睛,离开了这个位面。

    而在她面前的傅宴明终于眉头一皱,看着她浑身沐浴在微不可闻的白光中,浅浅地叹息了一声。

    对不起,晚晚。520
电竞大佬回来了3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