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不是白眼狼8(1/1)
作者:锦梨崽
    027又踢了刘师爷一脚,看他彻底晕死过去,这才用桌上的另一块帕子擦了擦手,将帕子扔在刘师爷脸上,才冷笑着离开了。

    她分寸把握得很好,刘师爷这条腿算是废了,但也不至于危及性命。

    也算便宜刘师爷了,她只和他算了徐州的腿,却没算自己头上的伤呢。

    027此刻慢悠悠地走下楼,看见那桃花正在人群中略带了些迷茫四处张望,稍微将身子避了避,闪过她的目光,继而准备穿过大堂回家。

    她一路低着头,在热闹非凡的人群中,并没引起他人的注意。

    而正在此时,突然一个醉醺醺的身影撞向了她,她轻巧闪过,那人却摔了个大屁蹲,痛得龇牙咧嘴,好不狼狈。

    那人似乎有几分醉意,本来摔得恼了正要破口大骂,看见027却愣住了神,脸上带着几分痴傻的笑容,道:“哪里来的漂亮小娘子?”

    027内心则是一阵冷笑,这安远县还真小,和她有仇的人一个两个还都爱往青楼里跑,今日竟碰全了。

    这摔在地上年轻男子,还算有几分俊秀,只是眼底下两个大大的乌青,一看就是素日花天酒地掏空了身子。不是别人,正是上一世抛弃徐怜茵,又骗了唐婉方子的王家少爷,王达。

    王达看着面前姑娘虽掩着面纱,却依旧难以遮住清冷动人的容貌,也顾不得屁股上的疼痛,急忙爬起来,勉强做出一副翩翩公子的模样,摇了摇扇子前倾道:“王达莽撞了,不知姑娘花名是何?”

    看王达此番作风和眼底掩不住的急色,就知道他素日为人如何了。

    徐怜茵的悲剧固然和她自己识人不清有关,也和王家的做派与王达沉湎淫逸,心狠弃妻有几分关系,想到此,027唇边浮上一抹狡黠的笑容,行了个礼道:“是曼珠唐突了,王公子没事吧?”

    “你认识我?”王达十分惊喜,继而又有几分疑惑,“曼珠?从没听过这个名字啊。”

    027心里腹诽道,看王达这口气,恐怕百芳阁的姑娘都叫得上名号来,怪不得后来染了花柳病,但面上仍是十分尊敬:“曼珠是新来的,素闻王公子大名,今日一见,果然是公子如玉,风度翩翩呢。”

    王达听了十分受用,虽然百芳阁的姑娘他都玩了个遍,但是此等清冷又有几分文采的确实少见,看027的眼神已是蠢蠢欲动,当下道:“曼珠姑娘,这里人多眼杂,不如找个地方,咱俩好好聊聊?”

    看他急不可耐,色胆包天的模样,027倒是不急,只是带了几分为难,声音柔柔道:“王公子,曼珠虽然愿意,但是妈妈说了,曼珠的头位客人须得出大价钱,曼珠不想王公子为难…”

    “还有我王家出不起的钱?”王达十分不屑,继而扬起志在必得的笑容,“本公子要定你了,说吧,多少钱?”

    027看着他的眸子,道:“三百两。”

    “三百…”王达刚一听到此话就想反驳,以安远县的物价,百芳阁寻常一个姑娘也不过几钱银子一晚上,就算是头夜最多也不过几两银子。当然了像面前此等美人,要王达出几十两银子他也愿意。

    但是三百两,那也太多了吧,若是让他爹娘知道,还不得打死他。

    但是不知怎的,看着027的眼睛,他的大脑渐渐有些涣散,神识也难以聚拢,只觉得对方淡淡的微笑似乎带了无穷无尽令人信服的力量,每一句话都仿佛圣旨一般,让人想要遵循。

    027开启着技能“后妈的微笑”,看着王达有些呆呆傻傻的模样,继而笑了笑道:“王公子,相信三百两对您来说不算什么吧?”

    “不算什么…”王达傻傻地答着,脸上带着一副无神痴傻的笑容。

    王达此人的精神力可谓极其之低了,因此027将他控制得死死的,继而又换上一副微微娇俏的模样,“我这人最喜欢听钱的声音,那我要王公子把这三百两都撒在门外出个响声,然后我们就找个僻静地方好好聊聊,好不好?”

    “好。”王达来不及想为何“曼珠”要他把钱撒在门外,只是如同奉了金科玉律一般,掏出自己荷包来,皱着眉头道:“怎么只有这点。”

    接着叫来自己身边的小厮道,“去,把咱们车上的货款拿来。”

    那小厮一愣,今日的货款可是要还回铺子里的,哪能随意动呢,但是王达此刻心急美人,看他不动,狠狠踹了一脚道:“我是少爷,我叫你拿就拿,知道吗?”

    那小厮被踹的倒在地上,也不敢气恼,立刻赔着笑脸,十分恭敬:“是,小的这就去拿。”

    王达这才满意,看着那小厮又跑了回来,手里端着一个匣子,才乐呵呵地冲着027道:“这里有五百两,够了吧?”

    027点了点头,似乎很满意。

    而王达此刻已经痴了,得了美人的首肯,飞速地跑向门外,大声呼唤道:“让开,让开!”

    然后打开那匣子,将里头的碎银和整银都抛洒了满地。

    此刻百芳阁外头有不少女子和恩客,见了王家少爷跑出来先是吓了一跳,继而又看见撒钱,早已急得抢成一团,而不远处借着百芳阁光亮的乞丐们也纷纷冲来抢钱,不少乞丐抢到了钱开心得很。

    027唇边淡淡一笑,隐在了人群之中。

    而桃花本来在找刘师爷,却怎么也找不到,在人群混乱中,只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刚刚带走刘师爷的“曼珠”,结果一转头也找不见了人。

    此时她又听见外头抢钱撒钱的声音,急忙也跟着去抢了。

    而刘师爷此刻还在二楼的包厢里,悠悠醒转过来,痛得满头大汗,只觉得一条腿都没了知觉,忍着痛抽出自己嘴里的帕子,想叫人来救自己。

    但是微弱的呼救声却被下面抢钱的声音盖了过去,怎么也叫不来人,气急攻心,又晕了过去。

    而那在外头撒钱的王达,不顾小厮们的阻拦,越发兴奋起来,还不住地喊着:“曼珠姑娘,你看我撒钱啦,这声音好不好听,你快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