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不是白眼狼19(1/2)
作者:锦梨崽
    不过饶是最后关头,徐州也将老李推了开去,咬牙道:“既然是针对我,老李只是个车夫,就放他走吧。”

    那些人看了看带刀汉子的眼色,那大汉心想对方只说了要徐州的命,一个车夫也没什么的,当即不耐烦地挥了挥手。

    老李吓得腿都动不了,哭得满脸鼻涕眼泪,只能冲徐州拜了几拜道:“徐秀才,老李对不住你啊,实在是老李家里还有大的小的等着吃饭,老李以后多给你烧点纸钱!”

    说完便想退开,只是腿一软,跌在地上,只能用尽全身力气爬只。

    大汉看着老李害怕的模样不屑地一笑,开始拆那荷包。

    那荷包是唐婉绣给徐州的,绣得极为精密细致,大汉手笨解了几下没解开,有些不耐烦地一扯,只听刺啦一声,那荷包就裂了开来,他正准备将里头的银钱倒出来。

    此时,却只感觉颈边一凉,一道清冷的女声响起:“敢弄坏我嫂子绣的荷包,你胆子倒是大得很。”

    大汉浑身汗毛一立,也不敢转头,只能感受着脖间的凉意,战战兢兢地发着抖:“好汉,好汉饶命!”

    他声音不小,那边本来打算对徐州动手的手下此刻听到声音,都转过来,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老大被一个模样俊秀的姑娘挟持着,脸色发白。

    而徐州本来都闭了眼睛打算等死,此刻听着外头没声音了,也忍不住睁开眼来。

    只看见那带刀大汉身边站了一个妙龄少女,身材瘦削,眉目间自带一股冷意,手握一柄打磨过的尖刀,那刀上还印着一个徐字,正是他们徐家流传下来,早不知扔到哪里的一把小刀。

    而那拿刀的妙龄少女,不是他妹徐怜茵还是哪个?

    “茵茵!”徐州不敢置信的看着027,眼眸中覆满了担忧,她怎么跟了上来,这一堆匪徒都是亡命之徒,她胆子也太大了。

    027对着徐州安抚性的一笑,继而看向那大汉,冷冷道:“拿来。”

    她素白的手伸到了他的面前,大汉却有些发愣,不知道她要什么。

    而027已经有几分不耐烦,手中的尖刀逼近了几分道:“荷包,拿来。”

    大汉感觉脖子上越来越冰,急忙吓得将荷包和银子都放在了027手里,嘴里哆哆嗦嗦道:“好汉,啊不,女侠饶命,我们这也是拿钱办事,实在不知道怎么得罪了女侠,还请女侠放过小的们吧。”

    而其他的山贼面面相觑,实在不知道他们老大为何对一个小姑娘如此害怕,而只有带刀大汉知道他内心的那种恐惧,刚刚他可是什么都没察觉到,这女子就已经把刀架在了他脖子上。

    这还是人吗?

    对方若不是幽灵和女鬼,那就一定功夫比他高了不知哪里去了,他哪敢不从?

    而027拿过荷包,略有些心疼,唐婉可是绣了整整两天呢,竟被这不知轻重的山贼给弄坏了,当即语气有些冷道:“还不叫你的人放开我哥?”奇幻

小妹不是白眼狼1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