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6(1/2)
作者:锦梨崽
    今日自觉处理两位徒弟甚为得体的027正准备出去溜达一圈,就看见林战拿着一个灵果走向了千霜的房间。

    她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这个傻孩子,继而袖子一挥将林战拉了回来。

    林战只觉得一阵轻柔的力量将他向后拉了几步,接着他的胳膊就被师父握在手里,师父轻轻一拽,两人就飞上了房顶。

    027坐在房顶上,拍了拍身边的位置。

    林战握着手里的灵果,有些忐忑,生怕师父以为这是自己偷的,但是又没法解释这是哪里来的,因此只是将头低下去。

    027看他这副模样,忍不住有些心疼。

    这个太过单纯和天真的孩子,真不知道后面怎么变成一个大魔头的。

    林战半晌讷讷道:“师父,我…这灵果…”却连一句话都说不完整。

    看他着急纠结的模样,027忍不住微微一笑:“你这灵果是打算拿给千霜么?”

    “是。”林战低着头,抠着自己的衣角,“千霜师兄没干过这些杂务,可能会很累,我怕他没时间修炼,所以想给他一个冰灵果。”

    “那他要是问你这冰灵果怎么来的,你怎么说?”027继续问道。

    林战的声音越发小了:“我…我不知道。”

    027将冰灵果塞回他的怀里,道:“千霜那边我会给他一些灵果,你收好吧,这果子既然容易引起误会,还是不要拿出来了。”

    027自然知道那是他的玉佩空间里拿来的,那空间里长的冰灵果比一般的灵果更大,灵力更充沛,任谁看了都会怀疑是林战偷的。

    林战却不考虑这些,只想着为千霜进补,日后引起误会,只怕更为麻烦。

    若是谁起了夺宝害命之心,也不知他要怎么办?

    真不知该说他傻还是太过单纯了。

    林战乖乖收好,只是有些疑惑和胆怯,忍不住问道:“师父,你不问我这果子哪里来的吗?”

    他的声线微微颤抖,已经预备好,只要师父怀疑,他就把这果子的来历告诉师父,若是师父想要,他还会把那玉佩空间一起给师父,只要她不对自己失望。

    其实那玉佩空间早都认了主,就算027拿来也只是一块普通的玉佩。

    但林战却不知道,只想把自己最好的东西都送给师父。

    027摇了摇头,认真地看向他:“你是师父的弟子,师父相信你永远都不会做坏事,这就够了。”

    林战的身子微微一震,半晌后眼圈竟有些红了,他已经太久没有得到别人无条件的信任了,眼泪忍不住流下了,越流越多。

    毕竟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027有点心疼,手忙脚乱地帮他擦了擦眼泪道:“没事的,师父知道你受了委屈,以后都会好起来的。”

    她只能这样干巴巴的安慰,但是心里的某个角落却有些微微的动容。

    林战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努力的点头,道:“师父,我一定会努力的,不让你失望,也不让我在天上的爹娘失望。”
拯救魔头徒弟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