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8(1/2)
作者:锦梨崽
    通过门派试练的内门弟子可以获得更多的修行心法,外门弟子还有机会可以晋升为内门弟子,因此这一天早早的,琼华广场上就聚集满了弟子,生怕进去的晚了,好东西被别人给抢了。

    027看着台下的诸多弟子,由流木长老讲清楚了风池林里的规矩。

    在风池林里所有弟子可以竞争比试,但是不能伤人性命,因为风池林中有不少法力高深的灵兽,因此不要随意进入腹地,遇到危险要迅速求救。

    流木长老讲完后,027便素手一挥,开启了风池林的入口,众位弟子你争我赶地就进去了。

    林战和千霜自然也跟着进去了,看着林战兴冲冲的模样,027忍不住一阵无语。

    以这小子的主角气运,进去就是触发剧情,等着送死,还那么着急…

    ……

    林战还是第一次进入门派试练,有几分新奇,不过他性格沉稳,并没有表现出来太多,只是一直跟着千霜,顺带打走几只小灵兽罢了。

    两人走了一段,灵兽林战倒是没少打,灵果他却一颗也没要,都给了千霜。

    千霜掂了掂装灵果的袋子,心里哼了一声,别以为这点灵果就能讨好他,这个林战一来了就害的师父罚了自己,师父可是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罚过自己的。

    这笔账他以后一定要和林战算一算。

    千霜眼眸一转,道:“师弟,我们往那边走走吧。”说着指向风池林更深的地方。

    林战现在修为不高,微微皱起了眉头道:“师兄,那边会不会有些危险?”

    千霜哼了一声:“有我在,你怕什么。”说着已经一道灵力打开面前遮挡的枝杈,向前走去。

    林战虽有些担心,但是也快步跟上了。

    两人一路深入,所遇到的灵兽越来越大,打起来也有几分吃力,不过这灵兽所护卫的灵果和法宝也越来越多了,转眼间两人就捡了不少灵果法宝。

    这些灵果虽说不小,但都比不上林战的玉佩空间中所长的,所以林战还是都让给了千霜。

    千霜毕竟不是坏人,只是有些嫉妒林战罢了,此时也有些不好意思,便说让林战也挑一样法宝。

    林战看了看那些法宝,挑了一个戒指,那戒指可以在紧急关头放出冰刃,倒是算个保命的法宝,千霜也没小气,就给了他。

    林战忍不住一笑,眼睛下面的阴影愈发柔和了几分,盯着那戒指看了看,爱不释手。

    他倒没想着保命,就是这个戒指蓝晶晶的,好像和师父老爱插的那支碧蓝钗子很配,师父带上一定好看吧。

    林战正细细的摩挲着那戒指,也没注意到千霜竟然开始吃灵果了。

    那灵果中灵力丰沛,咬下去一口芳香四溢,周边都飘着灵力的芬芳。

    林战嗅到了充沛的灵力气息心里一惊,抬起头只见千霜已经将灵果啃了一半,急忙道:“师兄,刚刚流木长老不是说在这里吃灵果,会引来灵兽吗?”

拯救魔头徒弟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