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10(1/2)
作者:锦梨崽
    “你竟敢说我师父?”林战握紧了手中的剑,从嘴里逼出这么几个字。

    小灵先是一愣,继而恍然大悟,指着刚刚027的方向道:“那老女人是你师父啊。”

    眼看她又说了一遍老女人,林战已经眉头紧皱,剑出鞘半分,道,“闭嘴!”

    他一向话少,其实很少对女生这样,但是听到她那么说迟无华,他就忍不住自己的怒火。

    没想到他生气的样子反而引起了小灵的兴趣,她凑到他身边来,好奇道:“我说你师父你怎么这么生气?”

    林战的脸一红,他自己也没想过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

    但小灵已经自己解释道:“哦,我知道了,这就是你们正派人士所说的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嘛,真没劲,在我们合欢教,谁厉害谁就是老大,才不管什么师父什么徒弟的呢。”

    “邪魔外道。”林战的面色又恢复苍白,冷冷看着她,“我师父说让你走,你还不走,等着长老们来对付你么?”

    小灵嘻嘻一笑,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你还挺关心我嘛。”

    “谁关心你了。”林战退后几步,眉头紧紧皱着,带了几分厌恶,“我师父教过我,我绝不会和你们这种邪魔歪道为伍,要不是因为我师父说了要放你走,我一定会杀了你。”

    “哼,要不是我灵力被封了,你肯定打不过我。”小灵丝毫不害怕,反而逼近几步,“而且,你才不会呢,你的眼睛里没有杀意,我能看的出来。”

    她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紧紧盯着林战,仿佛一点也不知羞。

    “你…!”林战被她逼到眼前,赶紧后退了几步,别过头去,“不知羞耻!”然后就急忙回了山洞。

    师父说得对,这种邪魔歪道,果然毫无道德礼义,千万不能和他们为伍。

    而小灵站在原地,脸上忍不住带了几分笑意,“真是一个十足的小笨蛋。”

    她的灵力虽然被封,但身法还在,随意一跃便消失在了山林中。

    这短暂的插曲并没有影响到门派试练,三天后试炼结束,林战和千霜就离开了禁地,回到了露华峰。

    在风池林里和灵兽搏斗了几日,两人的修为都有不小提升,027一视同仁,一人给了一本功法,叫他们回去好好修炼。

    而千霜自从和林战共患难后,也不再为难他了,还忍不住生出了几分师兄师弟的感情来,若是在外头碰见了为难林战的,还要维护一二。

    林战自然一如既往,发奋努力,也没让027担心。

    她这个师父做的倒是轻松惬意,每过一段时间指导一下两个弟子的修行,可惜了还有琼华派一堆琐事要管,不然她还真想去云游四方,闲云野鹤一番。

    日子过得飞快,转眼间一年就过去了,在这一年里千霜的修为一切如常,稳稳进步着,依旧是年轻一代弟子中的佼佼者,而林战因为五灵根的缘故,缓慢了一些。

    饶是如此,因为玉佩空间的存在和他自己勤恳发奋的缘故,竟也没有落下太多。

    若是考虑到他是同时修炼五种灵根,那他的进步可就令人震惊了。

    只不过寻常人可不会考虑那么多,他们只看到一个五灵根的废柴竟然拜入掌门门下,进度还如此缓慢,便生了几分轻慢之意。

    这其中尤以当年和林战有过冲突的贺鸣为甚。

拯救魔头徒弟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