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11(1/2)
作者:锦梨崽
    贺鸣看林战似乎被说痛了,便继续得意道:“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你这样个五灵根的废柴,也能进入琼华派,靠的难道不是你这张细皮嫩肉的小白脸么?”

    “你住口!”林战指着他,手指微微颤抖。

    他怎么说自己都可以,但是这样讲,不外乎是在暗示迟无华是因为他的容貌才选了他当徒弟,这对身为师父和掌门的迟无华的声誉可是极大的伤害。

    贺鸣见他气急,越发嚣张起来,也不顾身边的人一直拽着自己,反倒继续大声道:“我就不住口,不过咱们掌门也二十多岁了,也到了该结亲的年纪了,虽然修道讲究无欲无求,但也有不少会结为仙侣的。”

    “到时候林战你成了掌门的道侣,可别忘了咱们这些普通弟子,多多提拔啊,哈哈哈哈。”贺鸣说的越发得意起来,拍着自己的大腿,忍不住笑了起来。

    只是他没发觉到全场都寂静了,只听得见林战捏着拳头格格的声音。

    “你给我住口!”林战气急,他怎么能这样说自己的师父。

    他不许,任何人这样侮辱他的师父。

    那全天下,仅剩的唯一真心对他,全然信任的师父。

    他一拳朝着贺鸣打过去,想打烂贺鸣的那张嘴。

    而贺鸣唇边冷笑,他要的就是林战先动手,这样自己再动手可就算自保了,而他的修为比林战更强,保准打得他满地找牙。

    想到此,贺鸣手中蕴含了一道十足的灵力,准备一掌把林战打到地上,再慢慢折磨他。

    而林战的拳头还没到贺鸣面前,只感觉身边一阵风力,贺鸣已经被四道风索提了起来,接着一到风化为巴掌抽到脸上。

    随之响起的是一道冷冽至极的女声。

    “你说谁呢?”

    全场寂静。

    一位白衣女子从门口慢慢走进来,绝美的容颜上神情如常,步履不急不慢。

    师父!

    林战转过头去,只见027唇边挂着一抹若有似无的笑容,十分冰冷。

    他心里忍不住有些惴惴不安,师父不会是听见贺鸣刚刚的话了吧,师父一定很伤心吧……

    都怪自己是个废物,让师父蒙羞不说,还被人这样恶意揣测,林战忍不住攥紧了手指。

    在场的众位弟子则不像林战一样还能想些有的没的,只是都战战兢兢,恨不得立刻消失在掌门面前。

    而刚刚被扇了一巴掌的贺鸣傻傻的看着掌门慢慢走近,自己却动弹不得。贺鸣身边的人纷纷散开,生怕和他扯上半点关系。

    贺鸣心里一边叫苦不迭,一边想迟无华毕竟是掌门,还是他的长辈,应该不会和他一个弟子计较吧,赶紧道:“掌门,我…”

    “啪。”又是一巴掌打来,贺鸣的脸上微微肿了,不敢置信地看向027。

    一派掌门,竟然毫不留情的打一个普通弟子……

    这要是传出去,只怕迟无华会背上肆意毒打弟子,斤斤计较的名声,她就不怕吗?
拯救魔头徒弟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