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13(1/2)
作者:锦梨崽
    三年后,琼华山南一百里,苏元镇的一处面摊上。

    一个红衣短装女子闻了闻那热腾腾的包子,咽了口口水,看着四处无人,捏了个法诀,只见那包子屉轻轻的打开,一个肉包子眼看着就要飘出来。

    她笑眯眯的眼睛里多了几分促狭,眼看便要得手了。

    突然,一道灵力打断了她的法术,那包子摊老板转过头来,看见自己的包子屉被打开了还纳罕道:“哪来的风?”然后又将包子屉合上,还在两边盖了点石头,免得再被风吹走。

    红衣女子跺了下脚,转过头,果然看见那面色冷峻的黑衣男子,她蹬蹬地跑上去,有些娇嗔道:“人家吃个包子怎么了,这你也要管。”

    黑衣男子面色白皙,五官清秀而不阴柔,神情中带着几分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冷礼貌,淡淡道:“我看见了,就要管。”

    “你这人,真是我的冤家。”红衣女子倒不生他的气,只是笑嘻嘻的,“算了,不和你这小笨蛋计较了。”

    这红衣女子正是当年在琼华派禁地的合欢教圣女小灵,一年前她从合欢教溜出来玩,结果贪玩得罪了其他修道者,被人围攻,而林战那时正好途径此地,便将她救了下来。

    只是等救下来,林战才认出她就是当年进入琼华派禁地,还对他师父无礼的合欢教妖女,只是人已经救下来,此时后悔也没用了。

    再后来,小灵便像狗皮膏药一样缠上了林战,他怎么都躲不开她,而小灵又有许多他不能忍受之处,比如看到什么东西想要就想抢,不喜欢什么人就要施法捉弄人家,更有甚者,要是有人惹了她,她便要下杀手让人家求饶。

    林战一边想避开她,一边又忍不住阻止她。

    毕竟,师父教过他要做一个正义的人,他答应过师父的。

    所幸小灵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因此他也没法惩治她,只能希望哪天她自己想开了赶紧走人。

    但是他越这么别扭,小灵看着越觉得好玩,不知不觉被林战所吸引,怎么也不肯放过他了,林战跑到哪,她就跟到哪。

    两人就这么跑跑追追一年,林战终于可以回到琼华派了,想到马上要见师父,心情不错,脸上也带了几分笑意。

    看见那冰冷面容上少有的笑意,小灵忍不住有些吃醋,闷闷道:“怎么?要见那老女人就这么开心啊?”

    听到此话,林战薄唇一抿,冷冷道:“我说过,你再对我师父不敬,别怪我不客气。”

    他身上的杀气吓得小灵一个哆嗦,但她跟了林战一年,知道他这人虽然表面冰冷,但很少对人动手,所以依旧不服气道:“哼,本来就是嘛,她比我们大了有五六岁吧,说是老女人也不为过。”

    锃得一声,林战手中那柄剑已经架在了她脖子上,“你再说一个字试试?”

    小灵不敢动弹,只是呆呆的望着林战,终于止住了口。

    林战收回了刀,道:“我明日便能回到琼华派了,你不要再跟着我了,我路上看你还不算坏到家,才没对你动手,日后要是让我发现你做恶,别怪我不客气。”

    小灵觉得有几分委屈,跺了跺脚,哼了一声:“你们正派人士就爱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管天管地,还管得了我做什么,你不让我做,我偏要做!”

    说到这,她冷笑一声,一手扬起无数沙尘,将小城里许多人吹得睁不开眼,接着双手一吸,那数十个包子都飞到了她的手中,她洋洋得意道:“我做了又怎么样?”

    林战咬牙看她,这妖女动辄施法,但又只是为了几个包子,真不知该说她无理取闹,还是太过幼稚。悦电子书
拯救魔头徒弟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