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15(1/2)
作者:锦梨崽
    慕容垂看琼华派诸人严阵以待,冷笑一声,率先开口道:“琼华派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若是有想投诚我合欢教的,现在还有一个活命的机会。”

    说完了他还冷冷地瞪了一眼刚刚说他娘炮的千霜,指向他道:“不过你就免了,一会我定要取你小命。”

    千霜十分无语,看着对面女弟子众多哼了一声,道:“我才不去你们那儿呢,女人那么多,麻烦!”

    027挥了挥手,制止了无意义的争论,冲着慕容垂道:“自古正邪不两立,既然人到齐了,废话少说,现在动手吧。”

    说着她一道充沛的风刃向着合欢教众人打去,逼得前方几人退后几步,慕容垂双眼一眯,双手绽放出黝黑的灵力,将027的风刃挡住,只是有些吃力。

    慕容垂忍不住倒退一步,看向027的眼神多了几分忌惮。

    他记得三年前和这琼华派掌门有过一面之缘,当时她的修为可没这么厉害,这三年真是突飞猛进啊。

    慕容垂一咬牙,祭出自己的法宝魔琴,随意拨动几下,那魔音冲着琼华派众人而来,不少灵力低微的外门弟子已经有些抵抗不住这股魔音,纷纷捂住了耳朵。

    027凤眸一动,一道风刃朝着那魔琴而去,慕容垂闪开,此时合欢教众人趁机冲了上来,专门朝着那些灵力低微,有些动摇的外门弟子而去。

    合欢教所修的阴阳调和妖法可使他们不论男女,身上都带有一种致命的魔力,此刻有些心神不宁的外门弟子已经神智一片迷糊,只是傻傻地朝着合欢教的人走去,任其控制。

    027和诸位长老已经与合欢教的众人战成了一团,027修为虽深,但是眼瞅着众多外门弟子被合欢教控制,反而来攻打自己门派的弟子,还是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虽然这些外门弟子大多战力不强,但是也是琼华派的弟子,内门弟子们束手束脚,打也不能真打,只能纷纷躲避开来,还得应付合欢派的攻击,一时战局倒有些倾向了合欢派那边。

    027此时一道风刃劈向慕容垂的魔琴,慕容垂弹奏一顿,底下的外门弟子仿佛恢复了片刻的清明,纷纷愣住,不知道自己刚刚为何不受控制的攻击自己人。

    027眼神一亮,原来合欢教的阴阳调和大法虽然能迷惑人心,但也不是每个合欢教众都修炼到了那种境地,还是需要外力的辅助。

    这些外门弟子之所以被迷惑,还是因为被慕容垂的魔音所影响,削弱了他们的神智。

    027想到此,便一道道风刃朝着慕容垂而去,逼得他无法弹奏魔音。

    慕容垂看那些外门弟子纷纷不受控制,又继续投入了与合欢教作战之中。

    而没了被外门弟子束手束脚的的其他弟子也纷纷对着合欢派进攻,转眼间合欢教众节节败退。

    他一咬牙,拿出一样法宝来,向着那法宝吐出一口精血来,转眼间那法宝金光四射,慕容垂的面前多了一道金色的屏障。这法宝有些类似贺鸣的金钟罩,但却高深的多,027一时并打不破。

    他冷笑一声,继续弹奏起了魔琴。

    027盯着那屏障,两道风刃打出,对方却不为所动,她眉头一皱,饶是她灵力再充沛,一时间也打不破这屏障,而此时那些外门弟子又渐渐的被合欢教所控制了。

    突然,027计上心来,她唇边浮起一个笑容,看向慕容垂道:“住手!”

拯救魔头徒弟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