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18(1/2)
作者:锦梨崽
    慕容垂的脸色有几分难看,确实暂时他还离不了小灵,等解决完琼华派,还要防着其他几派呢,半晌他冷冷道:“来人,把这个男人带下去!”

    小灵已经没了力气,只能眼睁睁看着几个人粗暴的将林战拉走。

    此时,慕容垂冷笑一声道:“没想到我们的圣女竟然如此痴情,那你就好好养伤,日后为我效力,不然我有一百种方法叫他死无葬身之地!”

    “你!”小灵咬牙,但心里知道慕容垂说的是对的,只能继续威胁道,“若是他死了,我也去死,看你到时候怎么对付其他几派!”

    “好,我保他不死。”慕容垂道。

    小灵这才放下心来,平息了一下自己凌乱的内息,站起身来。

    只是她没注意到,慕容垂的笑容充满了阴冷。

    他只说了保林战不死,可没说林战还能好好的离开合欢教。

    这种地方,有的是法子叫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

    而等两天后,小灵再次见到林战时,他已经浑身浸润在了血泊之中。

    林战被两道巨大的铁链从琵琶骨穿过,束在天池之中,将天池的水都染成了血色,此刻已经是气息幽微,有进无出了。

    小灵扑到他面前,浑身颤抖,内心揪得发痛,只能看着他尚算完好的面容,哭道:“他们怎么能这么对你?”

    林战并没有答话,不知道是没有力气,还是不想答。

    若是换做常人,早已忍不住咬舌自尽,但他的眸子中始终有一束光,不曾湮灭。

    小灵急忙拿出伤药来,道:“这些都是上好的伤药,我这就给你用上。”说着,她将那些药撒在林战的身上,但林战微微动了动身子,药粉全都落到了天池的水中,随着水波流远了。

    “你?”小灵忍不住看向他,目光中满是担心。

    林战此刻才开口:“放我走。”

    他的声音已经这两天没说过话,已经是十分喑哑。

    小灵摇了摇头,眼里的泪流了下来:“你的血魔咒加上这些伤,离开天池水就会死的,我不会放你走的。”说着她继续帮林战上药。

    林战拉着铁链挪开身子,他每动一步,那铁链在肉里就摩擦着骨头,疼得他满头大汗。

    小灵愣愣的看着他,而林战的眸子重新落在池面上,那光亮仿佛也暗了几分,那意思就是她不放他走,他便不会上药。

    “你要走,是不是想去给她报信?”小灵苦笑一声,叹了口气问道。

    林战没有答话,似乎觉得她不会放他走,不想多说了。

    小灵笑着笑着,眼泪越流越多,痴痴的看着他:“你连药也不上,显然是不想要这条命了,偏偏我贱,还要费劲的留着你的命,可是你心里却只有你那个好师傅。”

    “你的好师父,可是为了救你的师兄放弃了你啊,只有我忍着伤将你带回来救治,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小灵的声音近乎疯狂,只是林战依旧毫无反应,似乎除了回琼华派,什么都引不起他的注意来。

拯救魔头徒弟1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