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19(1/2)
作者:锦梨崽
    话音刚落,几位长老不敢置信的看向流木长老,流木急忙怒而喝道:“妖女,你心怀不轨,就来此诬陷于我,信口胡言!”

    毕竟流木在琼华派多年,合欢教人又素来擅长撒谎。几位长老从最开始的不敢置信逐渐变为了怀疑,苍云长老盯着小灵道:“流木与我同辈,都是琼华派的元老,只凭你这妖女信口胡言,休想挑拨我们。”

    小灵气得跺脚,这正派人士果然是傻得不行,当下冲着027道:“是我和林战亲耳听见的,他和我们掌门说,早都对你这个年轻小辈做掌门,压了他一头,十分不满,所以等我们邪教人士一起打过来,就要对你下手!”

    流木有些不安的看向027,只见她面色如常,才放了几分心,冷笑道:“哼,你这妖女,谎话连篇,那林战中了血魔咒,哪可能还活着?我这么多年对掌门那是毕恭毕敬,丝毫没有不服的!”

    说到这,流木向着027行了个礼,言辞真诚恳切:“还请掌门明察,这妖女蛊惑人心,还是早早处理了吧。”

    027扫过堂内众人,笑容浅淡:“长老放心,我哪能不相信你而相信一个妖女呢?”

    “你!”小灵气得浑身发抖,“你这个笨蛋,怪不得林战也是个笨蛋,你们师徒俩真是一个比一个笨,我们合欢教有天池的雪水,可以用来压制血魔咒,林战就在里面关着呢!他要来报信,他现在没法过来,我才替他来的。”

    “不然……我怎么会以身犯险,自投罗网?”小灵说到此,眼圈一红,有些不甘心。

    都是为了那个大笨蛋啊。

    027冷冷一笑看向她:“你一个妖女,怎么会为了我们琼华派冒天下之大不韪,你以为我会相信么?你来此不就是为了挑拨我们内部矛盾么,至于林战,若是死了我还念他一声忠义,若是在你们合欢教苟活,那就不是我的徒弟了!”

    “你…”小灵被灵力束缚又上前不得,只能气得满目血丝,狠狠叫道,“你配做他的师父吗?枉费他拼着一条命也要出来给你送信,你不配,你不配!”

    027冷冷道:“拉下去,若是下次合欢教再来,就拿她威胁他们!”

    几位弟子应了一声,将还在挣扎的小灵扭了下去,流木长老微不可闻的笑了一声,目光中充满了阴狠与得意。

    而027面色如常,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只是她的扶手,凹陷进去一个深深的五指痕迹。

    ……

    三天后,合欢教,万毒宗和南巫派齐聚琼华山下,准备一举拿下琼华派,歼灭正教的气焰。

    而慕容垂已经得到了流木长老的线报,说他在迟无华的膳食中下了毒,今晨迟无华已经毒发了,功力尽失,成了个废人。

    慕容垂得意的一笑,看着琼华山,道:“今日此行,势在必得,诸位,我们走吧!”

    万毒宗和南巫派的掌门对视一眼,众人向着琼华山上进军了。

    琼华派的弟子没有掌门的压阵,已经是惴惴不安,这一次和上一次可不同,上一次只有合欢教一派,这一次却是整个邪魔歪道。

拯救魔头徒弟1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