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20(1/2)
作者:锦梨崽
    慕容垂此刻恨不得掐死小灵,只是宋青柳那一剑正中心肺,他无力再出手了。

    而此时,小灵冲着宋青柳微微一笑,颜色温顺:“教主,现在琼华派都是您的了。”

    南巫派是仅次于合欢教的第二邪派,现在慕容垂无力出手,万毒宗肯定也不敢和他们抗衡,宋青柳邪魅一笑,迈着步子就向前走去。

    而小灵在他背后,突然一掌打出。

    宋青柳飞身闪过,冷笑道:“早知道你吃里扒外,哼!果然是个贱人。”说罢一掌朝着她打去,小灵本就伤重未愈,此刻被一掌打出,瘦弱的身子如断线的风筝一般飞了出去。

    “哈哈哈。”宋青柳仰天大笑,极度疯狂自得,“此时谁还能与我抗争,普天之下,我才是王!”

    而此时流木长老也看准风向,立刻向着他道:“恭喜宋教主,贺喜宋教主。”

    突然,一道风刃又急又快的从旁斜出,将两人打了个踉跄,宋青柳身上露出一道大口子来。

    白衣女子飘然而至,清冷绝美的面容带着几分淡淡的冷漠:“我还没死,恐怕轮不到你做主吧。”

    “你,你不是中毒了吗?”宋青柳捂着伤口,惊诧万分道。

    而此时流木长老的脸色也一变,双腿颤抖,正准备赶紧跑路,却被刚刚还倒在地上,看着无力反击的几位琼华派长老围住,哪也去不了了。

    而此时,那些节节败退,毫无还手之力的琼华派弟子也起身,将那些邪教人士围了起来。

    “你们,你们…?”

    邪教诸人都又惊又怕,被突然反转的情势弄得反应不来。

    027冷笑一声:“若是没有你们策划的这一出,只怕我们还没法瓮中捉鳖呢。”

    事已至此,几位邪教掌门才明白,他们被迟无华和小灵这两个女人耍得团团转了!

    “贱人,贱人!”宋青柳怒吼一声,一剑刺出,却被027用风力困住动弹不得,027凤眸一冷,又是一道风刃,他胸口瞬间一道伤口,跌倒在地,再无还手之力。

    而其他的邪教人士没了慕容垂和宋青柳,自然也没有可战之力,纷纷束手就擒,自此之后,只怕邪教气力大损,再也无力行那伤天害理,人神共愤之事。

    将剩余事情交给其他几位长老,027急忙到了刚刚小灵坠落的地方,只见她已经爬了起来,脸上还带着未净的血污,面如死灰,显然功力大损。

    027放心下来,行了个礼道:“这次,多谢你了!”

    小灵见她如此,倒是有些不知所措起来,还没有一个正教人士对她如此尊敬过呢。

    她别过头去,别扭道:“不用了,我又不是为了你。”

    027点了点头,追问道:“林战呢?还在合欢教吗?”

    “我已经将他带出了,他在风池林的山洞那儿等你。”小灵背对着她,淡淡一句,听不出情绪来。

    “多谢,我这就去找他。”027道,突然想起来什么,问道,“你准备去哪里,若是不嫌弃,也可以留在我们琼华派,这里有你的一席之地。”

    小灵哼了一声,冷冷道,“天大地大,自有我的去处,你们这里规矩大,我呆不来。”说着就要向前走去,只是又别别扭扭的留下一句,“放心吧,我不会再做坏事了,你们这些大笨蛋管得那么多,我才不想和你们斗来斗去呢。”

    她红色的身影转眼就消失在了丛林中。

    她的脚步踉踉跄跄,不曾减慢,眼泪却流的更快…
拯救魔头徒弟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