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22(1/2)
作者:锦梨崽
    哪怕希望渺茫,她也要去试一试。

    迟无华信命,她不信。

    027最后看了一眼已经冰冷的林战,他纤长的睫毛在眼眸下垂下阴影,仿佛只是熟睡了一般。

    027摸了摸他的头,不舍的收回了手,下定了决心,开启了数据传输。

    林战,等我,我一定会救你的!

    半晌,她再睁开眼时,已经回到了高级位面的太空舱中,此刻她的数据面板也发生了变化。

    【编号】:027;

    【姓名】:小冷;

    【经历】:经过惩戒者考试选拔而来的惩戒者,三年前由于惩戒者系统崩塌损害脑神经陷入沉睡;

    【数据节】:3000;

    【技能】:武功;智慧;理财;明星光环;自我治愈;后妈的微笑;女帝之光;圣母光环;仙运;电竞之神;美味小食;轻功;

    【待用奖励】:意识脱离;复活卡;

    【评级】:中级惩戒者(280/500)

    可能是由于迟无华是风灵根,对风有极强的感召力,她获得了轻功技能。

    不过027此时已经没空考虑这些,只是把自己的3000数据节全部划给了系统道:“帮我弄一张休息室的门票。”

    那高级惩戒者的休息室本就难进,过了一天系统才将门票传输入027的空间内。

    ……

    027迫不及待的按照地址找到了那休息室,推门而入。

    那休息室极为宽广,似乎有很多暗间,灯光幽微,与低等位面的酒吧有几分相似,带着暧昧危险的氛围。

    关键是,休息室中坐着十几个人,都带着形状各异的面具。

    只有她一个露着脸……

    027还没来得及反应,一个带着小恶魔面具,穿着短裙的少女已经在她脸上放下了一个面具,那面具吸在了她的脸上,恶魔少女轻柔道:“小姐姐,这里都要带面具哦。”

    她的声音又软又甜,仿佛吃了一口蜜糖一样,027觉得有些耳熟,但却想不起在哪里听过。

    不过这恶魔面具少女显然是出于善意,也避免了她暴露身份,毕竟现在惩戒者中心对惩戒者之间见面管的很严,她这样露脸确实有些冒失了。

    恶魔面具少女挡的及时,因此后面那些人并没有太看见027的脸。

    027递出了自己的门票,道了谢,便往里走去。

    这里的惩戒者都带着面具,除了相熟的坐在一起,其他人都带着防备的目光看着彼此,一时027也不知该问谁去。

    这里是惩戒者系统唯一监测不到的地方,因此027也没法去问系统,一时有些茫然。

    那恶魔面具少女似乎觉得她很有趣,跟在她身后轻声道:“小姐姐,你来这里是找人吗?”

    感觉到她身上并无恶意,027低声道:“我想找005号惩戒者童天,你知道他在哪么?”

拯救魔头徒弟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