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是老好人8(1/2)
作者:锦梨崽
    唉,还说回去卖菜呢,这又施肥,又搭棚子,只怕一天都搞不完呢。

    027看着方正辛劳俯下去又起来的背影,有些微微的心疼,但又强迫自己转过头去。

    这都是方正自作自受,只愿他把今日的辛苦记得更深些,省的来日吃更大的苦。

    她随意扎着的发随着清风吹起,露出半张清秀白皙的侧颜,倒是让不远处一个女孩哼了一声,朝着她走了过来。

    027在那石头上坐着,突然发觉身边站了个人,她转过头去,只见一个有些胖墩墩,与方圆有几分相似的女孩咬着嘴里的糖块,恶狠狠的盯着她。

    原来是方圆的大女儿,方婷。

    原身的情绪在027身上蔓延,她捏紧了拳头,想起了方婷最后推方朵儿下水,还玷污她名声,害得她自尽的事情,眼神忍不住有些冰冷。

    方婷这会还小,也没看懂那眼神中的仇恨,只觉得有几分纳闷,这个傻乎乎和她爹一样的包子堂妹,什么时候见了自己敢不叫一声了?

    这会的方不过十一岁年纪,但是性格里那种遗传自康老太的霸道,和方圆的好吃懒做已经彰显无疑,此刻看着方朵儿坐在舒服的位置,大叫一声:“谁允许你坐那的,给我下来!”

    方正离得远没听见,一边休息的方圆只是看了一眼,接着在一边和个没事人一样,换了个姿势,根本没管自己的女儿。

    反正方朵儿和方正一样,脾气好,性格软,欺负欺负也没什么大事。

    027唇边浮上一抹冷笑,只是一截藕臂支在石头上,轻描淡写道:“关你屁事?”

    方婷愣愣的看着她,没想到她怎么敢这么说话。

    方朵儿的爹方正,那可是十里八项有名的老好人,她娘陈蓉也是个不会生事的,因此在方家人眼里,他们就是两个鹌鹑,两个闷驴,踢一踢就会动,怎么打骂都不还口的那种。

    方朵儿在这种家里,自然也是性格温顺,大气不敢出一下的。

    有时候方正来方家干活,将方朵儿放在了方家,康老太本来就看不惯方正陈蓉,对方朵儿自然也没什么好脸色,方婷也会趁机欺负她,而懦弱的方朵儿根本不敢反驳,方家人只会看笑话,更是管都不管,全当没看见。

    而今天,方朵儿竟然敢这么和她说话,难道吃错药了?

    “你…你”方婷气得口不择言,想起平时康老太在家里骂的语句骂道,“你这个赔钱货,倒霉玩意,就和你娘一样是个狐媚东西,你爹更是天生的劳碌命,闷头驴,所以你弟弟没福气,早早就要死了的!”

    平日里她说这话,方朵儿都会极为受伤,但又不敢反驳,只能哭着跑开,而今天027却轻蔑一笑,看着战斗力弱鸡一样,说话磕磕巴巴的方婷懒得回嘴。

    方婷十分生气,伸出胖乎乎的小拳头,一把朝着方朵儿推去:“滚开!”

    这石头虽然经历风雨已经有些圆滑,但是也有一些边边角角,尖利之处的,若是027一个坐不稳被她推开,只怕磕到就要破相了,想到此,她面容一冷,轻松闪开笨拙的方婷,反而向一边侧去,任由方婷在石头边上磕到了手。

    只听方婷一声痛呼,然后就哇的一声捂着手哭了起来。

爹是老好人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