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是老好人11(1/2)
作者:锦梨崽
    三人一路上山,避开蛇虫鼠蚁,一路朝着深山而去。

    其实这山白日里来,只怕都有几分危险,如今方正为了不让陈蓉担心,偷摸摸的夜里出来,只会更为危险了。

    怪不得方正便是在这山上丢了性命。

    027在方正怀里观察着周围,警惕着有什么危险,但此时刚刚入冬,那些野兽似乎都准备冬眠,倒是也没遇上什么险事。

    而走了一个时辰,方圆终于忍不住了,坐在一块石头上擦了擦汗,喊道:“大哥,这路太难走了,我走不动了,咱们歇会吧。”

    方正怀里抱着女儿走了一个时辰,也没说累,方圆不过在后头跟着,倒是喊起了累。

    方正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天色道:“若是早上没回去,只怕蓉娘要担心了。”当下转过头和方圆说,“不然我先去看看,你在这歇着,等我挖到了再来找你?”

    “别,大哥,我一个人害怕。”方圆赶紧拽住他,这块可不知道有没有啥毒蛇野兽,方正在还能挡一挡,方正不在他可要怕死了。

    再说,康老太可说了让他紧紧盯着方正,别让方正私藏了野山参的。

    方正没法,只好也坐在石头上,哄着方朵儿道:“朵儿,怕吗?”

    027微微一笑,冲着方圆露出八颗牙齿,貌似无意道:“朵儿不怕呀,听娘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朵儿又没做坏事,怕什么呢?”

    方圆听着这话怎么都不舒服,但也挑不出毛病来,只能别过头去暗暗不爽。

    这会夜深人静,时机正好,027的笑容愈发深了,继续假装天真的看着方圆说道:“二叔,婷婷说你老从县城里给她们买糕点吃,特别好吃,不知道贵不贵呀?”

    “咳咳。”方圆面色有些尴尬,觑着方正的脸色,急忙道,“她骗你的,我们哪吃得起城里的糕点,小孩子炫耀着玩呢。”

    “哦。”027面上似乎有些失望,看着方正道,“爹爹,婷婷还说下次分我一块呢,看来没得吃了。”

    方正只当她小孩子贪吃心性而已,心里有几分淡淡的的内疚,摸了摸她的头,也没说什么。

    027接着道:“要是婷婷分了我一块,我就给弟弟吃半块,我看奶奶老给强强买糖吃,弟弟吃着很苦的药都没有糖吃,真是太可怜了。”

    若不是夜色太深,方圆的脸只怕能黑的滴出水来,当下立刻截断027的话说:“哪有老买糖,小孩子嘴馋,少吃为好。”

    “哦,那强强弟弟是要少吃点了,可能就是吃太多糖了才那么肉乎,不像我弟弟,瘦瘦巴巴的。”027摸着裙角淡淡说道。

    方圆不敢置信的看向她,不知道她是真这么觉得,还是若有所指,为何这语气中有些淡淡的嘲讽,但是方朵儿平素那副闷葫芦模样,怎么可能嘲讽他们?

    此时,方正的脸色已经有些僵了,也没有回应女儿,只是忍不住想起,每次去方家,那方强确实嘴里老含着糖,可是他儿子方路呢?多苦的药还不是得含着泪咽下去,哪有多余的钱去买白糖。

    还有那方婷、方强都是壮实得不行,哪像他的孩子,朵儿和路儿都是瘦得仿佛能被风吹起来。

    他真的算不上一个好父亲吗。小飞电子书
爹是老好人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