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是老好人12(1/2)
作者:锦梨崽
    027落到那野山参附近,找住一个空隙踩住,便掏出腰间的铲子,开始挖那野山参。

    这野山参果然极为粗壮,想来能卖个几十两银子不成问题。

    上一世,方正跌下山崖,方圆拿回家的应该就是这一只野山参,应该也够方直上京赶考了。

    但是最后,康老太还是靠将方青卖给了克妻的王屠夫才换足了方直的路费,那看来方圆自己也贪了不少钱。

    想到此,027嘲讽一笑,正预备将挖好的野山参收入怀中。

    突然,天生的警觉让她抽回手来,只见一道黑窜向了她,她凤眸一冷,竟然径直伸手将那黑影掐在了手里。

    她捏住那黑影的头,借着月光一看,才发现是一条小蛇,脖子有一圈红鳞,头是有些偏三角的圆形,长得有些像毒蛇,但并不是毒蛇。

    027忍不住想,难道上一世方正便是在这里遇了蛇才摔下了山崖?

    可是方正的腰上系着绳子,怎么会摔下去呢。

    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方圆为了独自坑掉这只野山参,竟然害死了方正。

    为了验证自己内心的想法,027没有说有蛇的事情,只是开口道:“爹爹,我挖到了,你拉我上去吧。”

    方圆急忙冲到崖边叫道:“朵儿,你先把野山参抛上来。”

    果然!

    上一世方正一定是先将野山参抛了过去,方圆也没想到竟然能挖到这么大一棵,想独吞又怕方正来分,才动了杀机。

    就是方圆害死了方正!

    方圆松开了绳子,方正才摔死在这万丈深渊中,造成了她们母女一生的悲剧。

    而方圆此后竟对她们毫无愧疚悔恨之心?

    不知是不是被原身的情绪影响,027此刻的眼中忍不住燃着熊熊怒火,恨不得挖开方圆的心,看看那心里是不是裹着黑汁?

    027没有扔上去野山参,反而是塞入了自己怀中,反正她的衣服极为破旧宽松,这时又是夜里,根本看不出胸口塞了东西。

    随着绳子不断被拉上去,方圆的头露在外头,看见她上来目光极为欣喜,含着贪婪的光采,伸出手道:“朵儿,快把野山参给我!”

    027伸出手去,她的手中还捏着那蛇。

    此时,她只要将那蛇放出去,方圆一定会被蛇吓得后退,保不准也能跌入那万丈深渊,尝一尝方正上一世的结局。

    只要她伸出手去,方圆便会体会到方正的痛楚,还了上一世的孽债。

    027的眸子暗了暗,最终她还是捏住了手中的蛇,缩回手来,没有应方圆的话,由方正将自己拉了上去。

    若是做了此事,她与方圆也没有什么区别了。书香
爹是老好人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