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4章:郑英奇和神枪手班(上)(1/2)
作者:龙战将
    “这么厉害?班长,你能打这么准吗?”有战士从震惊中回过神来,询问一旁依旧在目瞪口呆的班长。

    班长半晌才说:“能……我能你个大头鬼啊!”一巴掌拍在战士头上,战士委委屈屈的站在一边,一直没搞清楚自己到底是哪里说错话了。

    真正明白的人,都知道郑英奇刚才秀出来的枪法中,最可怕的不是打的准,也不是打的这么远——拿鬼子的三八大盖,照样有人能打中六七百米外的目标,但郑英奇最让人震惊的是那快速瞄准的能力。

    四百米,一秒钟瞄准,而且还是在剧烈运动中骤停、瞄准、射击一气呵成,这才是最厉害的一点。

    对战士来说,枪法就是战场上杀敌保命的基本技能,而能比敌人打得更准、打得更快,那就是活下来的保证!

    ……

    射击完毕,郑英奇回到李云龙他们跟前,露出了一个“羞涩”的表情。

    好在他没有傻乎乎的说:团长,你看我枪法还行吧……

    要不然李云龙肯定让郑英奇知道什么叫谦虚。

    李云龙问:“跟老子说说,你口中的打斗还行,是不是也像这样?”

    这个问题有些不好回答啊。

    郑英奇琢磨了下,才斟酌着说:“可能没和尚那么强。”

    和尚的搏斗能力的确很强,如果是切磋,郑英奇不认为自己能打得过和尚,但如果是搏命,郑英奇有把握在最短时间内解决掉和尚——代价就是以伤换命。

    “我还以为你能打得过和尚呢!”李云龙总算舒了口气,随即哈哈大笑起来:“老领导可是给我送来了一个大宝贝啊!我得感谢下老领导,哈哈哈……”

    李云龙敢保证,老领导肯定是不知道郑英奇有这能耐,要是知道的话,怎么可能送到独立团来?想到这,他就迫不及待的想感谢下了——不为啥,就是想听听老领导后悔的酸溜溜语气!

    赵刚总觉得李云龙说要感谢的这口吻不太对,倒是一旁的孔捷,瞬间就明白了李云龙的企图,这摆明是想要炫耀、显摆。

    “你先看着,有神枪手苗子了给我找出来,”李云龙嘿嘿的看着郑英奇,遇到这么有能耐的兵,不好好发挥优良传统那哪行?他笑眯眯的看着郑英奇:“你小子肚子里有货,到时候可得给我多带一些神枪手出来!”

    看到郑英奇想说话,李云龙挥着手说:“行了,行了,先在这看着,等打完靶我和你好好聊聊。”

    随后他站起来扯着嗓子说:“刚才这小子打靶不算,你们继续,还是那句话,今天最优秀的,三两肉我批了!”

    打靶继续进行,但战士们再也没有那种横压全团的霸气了——实在是刚才郑英奇的表演,太打击人了!

    好不容易等待打靶结束,李云龙就示意郑英奇跟自己走,径直先来到了电话室,让郑英奇在外边等,他则带着炫耀、嘚瑟的心情给旅部打电话去了……

    郑英奇呆在外面,哪怕是都站在门口了,也能听到李云龙扯着嗓子的声音:

    “老领到啊,我得感谢你啊,你可给我们团送来了一个人才!”

    “不是,不是赵正位,是郑英奇,这小子能耐啊,我跟你讲,你可能都不信,急速运动中骤停射击,仅仅一秒钟瞄准,就打中四百五十米外的目标,哈哈哈,四百五十米距离啊,老领导,我太谢谢你了。”

    结果,李云龙嘚瑟的炫耀声很快就戛然而止了,变成了愁眉苦脸的声音:“不多,就一个骑兵营。”

    “领导啊,您可不能昧着良心说话啊,我这哪是擅自出兵,这是您同意的,就去年我刚到新一团的时候,您可不能不认账啊……”

    “领导啊,您这是打劫啊……”

    “行行,我认了,我认了,我明天就送过来,明天就送过来,您放心,我就留一个连的马匹,真的,绝对不多留……”

    听着里面李云龙从炫耀的高声变成愁眉苦脸的低声下气后,郑英奇心想:

    团长这是炫耀过头了吧?
0254章:郑英奇和神枪手班(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