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太子驾到(1/2)
作者:暗香
    傅元令这是要众人暗中检举,把别人搞下去你就能上位,这样的好机会千载难逢,当然是要上啊。

    傅元令就看不惯左夫人以名声道德绑着徐秀宁,逼着她退步。

    也看不惯那幕后黑手得逞,这次若是得了手,等以后进了东宫会如何?

    既然水都浑了,那就搅得更浑!

    傅元令就不信这么多人,会没有一个人看到点什么,如果说之前有人看到会默不作声,那是因为利益不够。

    现在傅元令抛出这么大个儿的诱饵,在场这些人哪一个不是冲着东宫的侧妃来的?

    只要利益足够,傅元令相信会有人站出来的,尤其是傅元令并不要求那人在众人面前站出来,而是只要她暗中提供线索就足够了。

    这谁能不动心?

    徐秀宁先是一愣,随机就明白了傅元令的意思了,她只是没想到傅元令会为了帮她做到这个地步,这要是传出去,只怕她这个瑾王妃会被人背后腹诽过于刻薄。

    徐秀宁看了傅元令一眼,只见傅元令的眼睛却落在左夫人的身上,看着她对着左夫人笑的特别的温和。

    只是左夫人这会儿的脸色可不好,后知后觉才明白自己逼得太紧了,原以为太子妃为了声誉也得先把事情压下来,到时候她就能趁机为女儿谋一个侧妃的位置,哪想到半路跳出来个瑾王妃搅和。

    她虽然看不上瑾王妃,但是她不敢招惹瑾王!

    左夫人有些懊恼,早知道这样自己就该见好就收。

    傅元令不介意做恶人,但是要做的有价值。

    一直没说话的展夫人忽然看着瑾王妃问道:“这毕竟是东宫的事情,瑾王妃能替东宫做主?”

    这话就诛心了!

    徐秀宁一双眼睛看向展夫人,冷声说道:“东宫无小事,毕竟选妃这样的事情那也是经过廷议的。况且,皇室自成一统,不管是九弟妹还是其他王妃皆与皇室共进退。”

    徐秀宁这话让人群一下子安静下来。

    傅元令轻笑一声看着展夫人,“展夫人,是吧?我记得之前请求东宫选妃的折子也有展大人的功劳,照你这话的意思,展大人能做东宫的主?毕竟现在的结果不是东宫要选妃吗?可见展大人的话真是厉害,果然能替东宫做主的人!”

    展夫人面一白,心里恨的牙痒痒,果然是商户出身伶牙俐齿,一丁点的错处也不肯放过,但是她真不能应下这句话,这可是给丈夫招了大祸事,朝臣怎么敢做东宫的主吗,不要命了吗?

    “臣妇失言,还请太子妃瑾王妃恕罪。”展夫人立刻躬身行礼。

    傅元令暗叫可惜,这一位比左夫人见机快。

    傅元令轻笑一声,“展夫人真爱开玩笑,这种话也能失言,回头等展大人回京叙职,必然会请我们王爷问展大人一句。”

    展夫人:……

    都认错了还不行?

1311:太子驾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