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2:毕竟我是动过刀的人(1/2)
作者:暗香
    傅元令这边正好跟那边的成一个L型的走廊,从这边能看到那边的情形,那边往这边看就有些视线受阻。

    傅元令看着仲春,“去看看方才那人是不是吴王府的梅姨娘。”

    仲春应了一声去了,傅元令推开门进去,仲夏忙接过王妃手中的大氅挂在门口透雕的黄杨木衣架上。

    傅元令站在窗前看着外头行人往来匆匆,脑子里却还想着之前的人声,这段日子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一时也有些脑壳疼。

    仲春很快就回来了,低声回禀道:“大姑娘,您看的没错的确是梅姨娘,奴婢打听过了梅姨娘所在的房间是早几天就定好的,具体见什么人就不知道了。”

    傅元令看着仲春就道:“你注意些那边,看看什么人来赴约。”

    “是。”

    俩人话音刚落,门就推开来,李潇安大步走了进来,一看到傅元令就笑着说道:“我在下头看到你的马车了,怎么来这样早?”

    傅元令看着李潇安现在的神色倒是有些当初闺中的样子,不跟着丈夫回任上是对的,就笑着说道:“正好去竞春舫那边早些出了门,你怎么也来这样早?”

    李潇安坐下后,这才说道:“帮我弟送点东西,就过来了。”

    傅元令知道她说的弟弟就是李开祺,尔玉的丈夫,傅元令顺口就问一句,“尔玉现在可还好,许久没见她了。”

    魏夫人回了西北之后,傅元令也约了乔尔玉出来几次,依旧是乖乖巧巧的样子,看起来在将军府过得还不错,不像是受委屈的样子。

    “挺好的,作为最小的儿媳妇不用管家务,性子又软软的,大嫂二嫂跟她说话都压低嗓子怕吓到她。”李潇安笑着说道。

    傅元令知道,最根本的还是乔家会带着李家长媳次媳做生意,帮着赚了不少私房钱,所以乔尔玉在李家自然不受排挤,日子就好过了。

    本来傅元令跟乔尔玉关系不错,但是因为李德妃的关系,她也要避嫌,并不能对乔尔玉面面俱到。

    除非是受了极大的委屈她才好出头为她主持公道,偏李家人又不傻,再说乔尔玉的确是个好性子的姑娘,真没到那个份上。

    而且当初李夫人相中的这个儿媳妇,李开祺自己也喜欢,就算是李德妃真的想要做什么,李家也不会真的下狠心为难她,顶多可能有时候受点小委屈是有的。

    不过乔家拿了银子给她开路,这日子就顺心了。

    李潇安本来不知道这里头的曲折,后来才知道宫里姑母的打算,因为此事她还生了一场气,好在家里还知道轻重。

    现在傅元令这么一问,李潇安没脸说家里的龃龉,但是她是真的多照顾乔尔玉几分,现在家里平和的很。

    哪家过日子也有勺子碰锅沿的时候,哪能事事顺心如意,傅元令也不好深问,但是知道李潇安不会说谎就足够了。

    “你最近怎么样?”傅元令提起茶壶倒茶,递给李潇安一杯。

1342:毕竟我是动过刀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