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7:喜从天降(1/2)
作者:暗香
    肖九岐一向张扬高调,做事情素来受人瞩目,就见他大张旗鼓的带着太医去了平宁伯府,小半日的功夫,消息就传遍了。

    第一个遭殃的既是傅宣祎,梅莹玉特意堵住了她,面带讥讽的嘲讽,“真是想不到啊,伯夫人敢为人先,这样的事情都做得出来,傅侧妃只怕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了吧?”

    傅宣祎还真不知道,如果她知道,怎么也得拦住她母亲。

    傅宣祎心里又气又怒,但是面上却不能表现出来,只看着梅莹玉说道:“我母亲不过是思念弟弟跟孙儿,想要去探望一二罢了,梅姨娘与其在这里跟我挑拨是非,倒不如好好地去教导三少爷好好读书,怎么也得考个功名回来,不然将来一事无成可怎么办。”

    梅莹玉被傅宣祎踩中痛脚,没办法她的儿子不是读书的料子,比不上肖启就算了,还比不上王妃生的弟弟,她的儿子夹在中间就跟个笑话似的。

    傅宣祎懒得跟梅莹玉斗嘴,怼了人后转身就走,思来想去,还是带着人回了一趟伯府。

    她得把事情问清楚到底怎么回事,还要是真的,她就得小心把母亲叫回来,不能让人真的给她扣上这么个帽子,以后她跟肖启怎么做人?

    平宁伯府的闹剧一出接一出,先是傅宣祎回府,紧跟着就是平宁伯把女儿撵了出来,口口声声说她跟她母亲是一丘之貉,众人哗然。

    别人一想也是,要是傅侧妃不知道此事,平宁伯缺银子怎么不去找自己这个女儿?

    比起来瑾王妃虽然有钱,但是傅侧妃才是在平宁伯跟前自幼长大的,论感情自然是他们爷俩更好。

    但是平宁伯没有去找傅侧妃,而是找了自己的大女儿,这就更令人认定傅侧妃跟平宁伯夫人怕是串通好的。

    天降一口大锅砸在傅宣祎的头上,让她有口难辩,惊怒之下就真的病了。

    肖启守在他母亲床前侍疾,低声劝道:“您已经写信给祖母,想必祖母一定会很快赶回来的,到时候就能真相大白了,您还是赶紧把身体养起来才好。”

    当初傅宣祎一辈子忍辱负重就为了自己的儿子,眼看着熬到这一步,儿子也快熬出头了,哪知道自己亲娘给了她一个闷棍。

    这种滋味怎么能好受?

    傅宣祎都要崩溃了,拿着帕子捂着脸哭。

    吴王一回府就直接到了傅宣祎这里,正听到他们母子的对话,自己掀起帘子自顾自的走进来。

    肖启听到声音一回头,就忙站起身,“爹,您怎么回来了?”

    肖启看着儿子问道:“你娘怎么样?”

    肖启摇摇头,“娘真的是冤枉的,她什么都不知道。”

    吴王拍拍儿子的手,“我还能不知你母亲是什么人,你先回去歇着吧,爹爹已经给你找了差事,过几日你就去当差。”

    肖启眼睛一亮,“真的吗?多谢爹。”

    吴王对自己的长子怎么看怎么满意,拿了举人的功名,又是自己的儿子,想要谋个差事并不难,只是之前他不想惹得他母妃不高兴,这才想着缓一年。

    但是现在出了这种事情,他只好先给儿子找个差事,免得傅宣祎胡思乱想,让她高兴高兴。

1467:喜从天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