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8:话语权先拿下(1/2)
作者:暗香
    “女儿多年未见母后心中着实想念,早上就起的早了些,俩孩子都还睡着就没惊动他们。等他们睡醒了,就带他们给父皇请安。”长乐公主笑着说道。

    皇帝显然很满意长乐对皇后的态度就笑着说道:“小孩子就要多睡觉才能长得快,不惊动他们就对了,这次回来你们姐妹几个多住些日子再走。”说到这里看着皇后,“就把她们留在宫里吧。”

    皇后就点头,“臣妾也是这个意思,只是上京有公主府,公主们都留在宫里驸马们怎么办?”

    皇帝就道:“朕有的是差事让他们做,小九媳妇那边正缺人,让他们都去体察民情去。”

    皇后:……

    傅元令:……

    长乐公主:……

    皇帝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不说皇后跟长乐公主怎么想,傅元令就头疼起来,三个驸马这是好招待的吗?

    而且,傅元令一看这个长乐公主就知道不简单,梦中没跟她打过交道,但是听肖霆偶尔也会提一句这个姐姐,姐弟间的感情不错。

    把长乐公主的驸马送去西郊,这不是肖霆在西郊多了一双眼?

    头疼。

    皇帝一抬头,就看到傅元令的神色见带着些为难,心头难得一喜,看吧,傅元令也有难做的事情。

    能让他为难,皇帝还觉得有点小高兴。

    “怎么,小九媳妇你很为难?”皇帝明知故问。

    傅元令心头一哂,皇帝这话是偶然说说还是另有深意,傅元令一时也猜不出来,她跟皇帝打交道一向是直来直往的,此时也不打算在长乐公主跟前装大度,就直接说道:“确实挺为难的,西郊那边现在都是力气活,您让几位驸马爷去干什么?搬石头吗?”

    皇帝:……

    长乐公主目瞪口呆的看着傅元令,这样的话她怎么敢说?

    皇后就被逗笑了,看着皇帝说道:“我听小九媳妇说西郊那边要建水排,还真是力气活,您还是饶了几位驸马吧。”

    皇帝冷哼一声,“实践才出真知,正好难得在上京这么长时间,朕也看看他们的本事,免得委屈朕的女儿们。”说着就看着傅元令,“别给朕打马虎眼,就这么定了。”

    傅元令无奈一笑,“您要这么说,只要您敢给,我就敢用。当初您可说了,西郊儿媳做主,到时候您跟几位公主姐姐可别心疼。”

    傅元令丑话说在前头,瞧着长乐公主不是个好对付的,她的驸马只怕也不是省油的灯。

    皇帝往西郊塞人可以,但是听指挥就成。

    话语权,得先拿下。

    皇帝哼了一声,看着傅元令就道:“朕一言九鼎。”

1148:话语权先拿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