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7:这是什么意思?(1/2)
作者:暗香
    三夫人见到傅元令站起身,笑着说道:“来看看你,正好有件事情跟你商量下,不知道有没有打扰你。”

    照理说,是该想递个帖子过来的。

    傅元令心想三婶连帖子都没来的及送来人就来了,只怕是真的有事情。

    “三婶您坐。”傅元令笑着说道,又吩咐人奉茶,这才坐下看着三夫人,“家里一向可还好?我这段日子忙得很,也没时间回去探望祖父祖母。”

    三夫人就道:“你有正事要做,家里都好不用挂念。”

    叙了会儿旧,三夫人这才说起正事,“今儿个来有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就是过几日我跟你三叔就要南下操持你四弟的婚事,来跟你打声招呼,等走的时候就不过来了。”

    傅元令点点头,去年三夫人就跟她说可能要去南边傅元彬任上给他娶媳妇,心里早有准备的,于是就点点头,“应该的,四弟在外上任,娶妻也是大事,只能互相周全了。”

    三夫人点头,“好在韩家通情达理,倒也没为难,婚事商议的差不多了。”

    傅元令笑着道:“四弟好福气。”

    三夫人眉眼带着笑,显然很满意这婚事,顿了顿,看着傅元令,“今日下午长乐公主跟傅侧妃回了伯府。”

    傅元令狐疑的看着三夫人,谁?

    长乐公主跟傅侧妃?

    这是什么意思?

    对上王妃不解的神色,三夫人就知道这件事情令姐儿不知情,就叹口气说道:“长乐公主虽然并未大张旗鼓,但是跟着傅侧妃回了伯府,这姿态也是令人有些不懂。”

    傅元令挑眉,还以为长乐公主会先做什么,没想到是给傅宣祎做脸去了。

    这一招,她倒是有点意外。

    “这也不是坏事。”傅元令轻笑一声,“傅侧妃虽然是个侧妃,但是到底是伯府的女儿,长乐公主给她面子,我的面上也好看,就是不知道吴王妃心里怎么想了。”

    三夫人叹气,“你说这事儿闹得,现在府里头还有些摸不到头脑,也不敢得罪长乐公主,生怕给家里给王妃招祸。”说完这句看着王妃,“母亲的意思是让我来问问王妃,这事儿怎么办好?”

    傅元令就笑着说道:“无妨,长乐公主示好家里接下就是,只是长乐公主有什么要求你们就不要应承。至于傅宣祎给家里提要求,就让祖母祖父看着办就好。”

    若是她们因为长乐公主倒向吴王,傅元令虽然会失望,但是也不至于恼怒。

    要是他们不动摇依旧站在自己这边,也就证明她对伯府的付出总算是没有付诸流水。

    至于长乐公主……

1167:这是什么意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