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6:心虚(1/2)
作者:暗香
    第二天一早,肖九岐就觉得头疼欲裂,昨晚喝多了,也没喝醒酒汤就睡了,这会儿起来头疼。

    再一看身边早没了人,他一时也不记得自己昨晚回来有没有做什么不好的事儿,哪里还能睡得着,立刻翻身坐起来穿衣。

    穿好衣裳趿拉着鞋就走了出来,掀起竹帘,就听到外头传来傅元令跟俩孩子的笑声,猛地就松了口气。

    慢慢走出去,就看到象牙席子上肖翀正满地爬,现在爬起坐下翻身已经非常的熟练,甚至于有时候还想着抓着人的衣裳想要站起来,所以这孩子一刻也离不开人,一眨眼不见就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儿来。

    肖翀一看到肖九岐立刻高兴的‘啊’‘啊’的叫起来,转身就往这边爬,那兴奋的样子一看就知道谁来了。

    傅元令转身就看到肖九岐一身雪白的中衣走了出来,乌黑的长发只用一根木簪随意的在脑后挽住,长发随意地披在肩上,到比平日多了几分潇洒不羁的意味。

    肖九岐走到傅元令身边坐下,将俩小崽子一手一个拎过来放在跟前,肖翼已经十分习惯自己这位王叔的做派相当的淡定。肖翀就高兴多了,扑在他爹怀里糊了一身的口水。

    肖九岐嫌弃的皱皱眉头,傅元令在一旁就笑了起来。

    肖九岐眼角瞧着媳妇笑了,转过头看着她,轻咳一声,“怎么起这么早?”

    傅元令难得见他有这种心虚的时候,笑眯眯的说道:“醉醺醺的一身酒气,你昨晚喝了多少酒?”

    肖九岐忘了自己昨晚有没有沐浴,听着傅元令这样说,越发觉得自己不对,他知道她一向爱干净,屋子里常年都要摆着鲜花。

    “也没喝多少,就是看着肖霆不顺眼,多灌他几杯。”

    “所以你也喝多了。”

    肖九岐傻笑一声,正要说什么,尤嬷嬷就站在门口躬身行礼,“王爷,王妃,永泰公主来了。”

    肖九岐:……

    傅元令看着肖九岐一脸的郁色心中觉得好笑不已,看着尤嬷嬷说道:“快请吧。”

    永泰公主还真的给傅元令送来一件衣裳,肖九岐一看她们有事要说,就带着俩孩子去前头的观湖亭玩了。

    永泰公主看着自己这个弟弟的背影笑着说道:“小的时候谁能想到小九还有这样居家的一面。”

    傅元令亲手泡茶给永泰公主,泥炉上的小铜壶呼呼作响,傅元令拿着茶饼慢慢的分茶,听到这话笑着说道:“我也没想到。”

    永泰公主看着自己这个九弟妹娴静的模样,不由又说道:“谁也没想到小九会喜欢上你这样性子的女子,那时候我们都在想,就他这样的霸王脾气,哪个闺秀能受得了,他又能看上哪个。反正他对上京那些每年进宫的闺秀是一点心动之意都没有的。”

    傅元令不知道永泰公主为什么说起这个,不过既然说起了,她就笑着说道:“我也没想到王爷会喜欢上我,当初他跟我说要娶我的时候,我以为不是他疯了就是我疯了。”

    永泰公主难得大声笑起来,随即低叹一声,“难怪九弟喜欢你,你这样的性子谁又不喜欢呢。”
1156:心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