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4:先欠着吧(1/2)
作者:暗香
    荣王就看到傅元令说到一半就把剩下的话吞了回去,但是听这话的意思就知道后半句要说什么。

    清冷的眉眼难得带了几分笑意,他的手指轻轻叩着桌面,在这喧闹的庙会里,越发显得他格格不入,“夫人曾跟着傅老爷子在外行商,可曾听说江湖上有个易容高手唤作玲珑仙子的?”

    行商的人家就是在黑白的地带不停地跳跃,江湖上的事情傅元令知道一些,像是石乘舟这样的人都能招揽来,傅家怎么可能对那些人毫无所知。

    只是傅元令遵从傅家的祖训,无事也不会轻易跟那些人有些什么联系。

    她这边一个石乘舟,还有一个就是骆和尚了。

    荣王这话一出,傅元令的神色就有些诡异起来,她盯着荣王看了好一会儿,才说道:“荣爷的意思是那个冒牌货的脸也是冒牌货?”

    荣王听着傅元令这说词顿时被逗笑了,那双清凌凌的眼睛里的笑意止都止不住的溢出来,他轻轻颔首,“可以这样说。”

    “我就说世上哪有这么多相似的人,便是有这样的巧合那也是沧海一粟,想要遇到已属不易,更不要说前有云贵嫔,后脚这又来一个更为相似的,怎么看都像是打擂台。”傅元令之前就觉得哪里怪怪的,果然没错。

    “夫人既然知道真相,有什么打算?”荣王抬眼看着她问道。

    傅元令轻叹口气,“听闻玲珑仙子神出鬼没极少出现在人前,便是在江湖中想要找到她,又能打动她接单也不是不容易的事情,看来这次吴王一系真的是费了大工夫。而且,玲珑仙子做出来的人脸很有些特殊,想要将假脸除去还需要她配置的特殊药水,现在我只能先试着找到玲珑仙子再说。”

    “确实如此。”荣王垂眸说道,“那你可有把握找到人?”

    傅元令摇头,“没有,但是总要尽力去找。”

    “怎么找?”

    傅元令沉默一下,看着荣王,总觉得他今天很奇怪,不止话多而且还将这样的隐秘消息告知她,着实令人有些意外。

    “照江湖规矩吧。”

    国有国法,混江湖的能人异士也有自己的规矩,傅元令不想跟这些人结仇,就只能照他们的规矩来。

    “那你可能永远找不到她,玲珑仙子性子古怪,江湖规矩在她眼中屁都不是。”

    听着荣王这样清雅的人却说出这样粗俗的话,傅元令愣了一下,又细品这话,面上带了几分喜色,“荣爷跟玲珑仙子有交情?”

    不然,他哪里来这样隐秘的消息,吴王那边的人肯定不会走露风声,必然会将此事遮掩的严严实实。

    荣王能得到消息,只怕就是从玲珑仙子那边得了风声。

    想到这里傅元令的眼睛都亮了,“若是王爷能代为引荐元令感激不尽,不管仙子开什么价我绝无二话。”

    荣王闻言脸色微微一哽,“她要是胃口大开要傅家的一半家产呢。”

1174:先欠着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