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8:给我砸(2/2)
作者:暗香

    肖九岐看都没看宋朝云一眼,一马当先,手中的大铁锤对着关洲小筑的门就砸了过去。

    一锤过后,门房塌了半边,灰尘漫天。

    “给我砸!”

    肖九岐带来的都是自己王府亲卫,个个听从号令,一声令下,整个关洲小筑短短半个时辰就被砸的面目全非。

    从头到尾,都没一个人出来制止。

    这么长的时间,皇后娘娘那边肯定得了消息有时间来劝阻,便是皇帝那边也会得了消息。

    是不管是皇后娘娘还是皇帝陛下就像是不知道此事一样,行宫里其他人都盯着这件事情,有人欢喜有人忧。

    “小九。”

    烟尘漫天中,楚王缓步而来,站在眼睛猩红的弟弟身后,伸手拍他的肩膀。

    肖九岐转过身,一张脸僵了半天,这才慢慢的缓过神,“四哥,你怎么来了?”

    楚王看着弟弟的眼睛,笑着说道:“我们家小九好大的气性,哥哥这不是怕你怒上心头把行宫都给拆了,连个落脚地都不给我住了,所以来劝劝你。”

    肖九岐:……

    将手中的大铁锤一扔,地面一震,扬起一片尘。

    “你身体不好不知道啊?这里到处都是灰尘,来干什么?”肖九岐眉头皱的都能夹死蚊子,拽着他四哥的胳膊就走了出去。

    楚王由着小九拽着他往外走,走几步就咳嗽几声,脸色是真的有点不好看。

    肖九岐加快脚步,把人拖到清爽的湖边,这才说道:“四哥,不是我说你,自己身体什么情况不知道啊,你别仗着自己恢复不错就肆意胡为。”

    楚王轻笑一声,“对,我们都是惜命的人。”

    肖九岐听出他四哥在劝他的话,他阴沉沉的脸色缓和几分,转身看着那一片废墟,忽然之间就笑了,“四哥,砸了真好,我早就想这么干了。”

    楚王:……

    这孩子莫不是气疯了吧?

    “小九……”

    “四哥,你不用劝我,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四哥,要是哪天弟弟成了庶民,将来你可得罩着我啊。你弟弟这软饭能不能硬吃,还得看我四哥的。”肖九岐哈哈一笑,转身就走了。

    楚王抿着唇站在那里,看着小九的背影,一会儿自己也笑了。